木月十三 发表于 2009-1-2 23:08

原帖由 ≮华★仔≯ 于 2009-1-2 23:06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同意..但唔识..十三少..拆完之后,帮我宿舍拆咯?
华子   呢低事放心交比我啦
宜家你要做葛系 完成一件春天d故事。。比心机 做好据啦

休闲小妖 发表于 2009-1-2 23:10

每人去买条电热棒翻黎
然后拆左个电表
然后时不时制造些火灾出来~
然后学校才会反省的

£湮灭鸢尾★ 发表于 2009-1-2 23:10

回复 19楼 Ktion 的帖子

你以为我想啊

UID 发表于 2009-1-2 23:11

原帖由 休闲小妖 于 2009-1-2 23:10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每人去买条电热棒翻黎
然后拆左个电表
然后时不时制造些火灾出来~
然后学校才会反省的
电表在哪里的?

Ktion 发表于 2009-1-2 23:11

回复 22楼 休闲小妖 的帖子

还得时不时死几个人

木月十三 发表于 2009-1-2 23:12

原帖由 休闲小妖 于 2009-1-2 23:10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每人去买条电热棒翻黎
然后拆左个电表
然后时不时制造些火灾出来~
然后学校才会反省的
好邪恶。。。。。。。。。。

≮华★仔≯ 发表于 2009-1-2 23:12

原帖由 木月十三 于 2009-1-2 23:08 发表 http://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华子   呢低事放心交比我啦
宜家你要做葛系 完成一件春天d故事。。比心机 做好据啦
很有难度.但放心..我会完美甘完成尼个任务既...

icelazio 发表于 2009-1-2 23:12

到了大三后,不习惯有一天突然不洗澡

Ktion 发表于 2009-1-2 23:12

回复 23楼 £湮灭鸢尾★ 的帖子

如果上课上到6点,那不是不用洗澡?

木月十三 发表于 2009-1-2 23:12

原帖由 £湮灭鸢尾★ 于 2009-1-2 23:10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你以为我想啊
想就去做咯。。
你不做谁知道你想啊、、、、、

木月十三 发表于 2009-1-2 23:14

原帖由 ≮华★仔≯ 于 2009-1-2 23:12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很有难度.但放心..我会完美甘完成尼个任务既...
记得派喜糖啦。。。

kenlee 发表于 2009-1-2 23:16

回复 12楼 Ktion 的帖子

我今晚的确系冲左冻水~
插左卡后无水出,仲以为我张卡度无钱先.....
明明记得仲有6毫子 ,岂有此理~~

£湮灭鸢尾★ 发表于 2009-1-2 23:16

回复 29楼 Ktion 的帖子

这个学期没试过下午有课

吖C 发表于 2009-1-2 23:17

再冷就不要洗好了

好冷啊

Ktion 发表于 2009-1-2 23:17

回复 32楼 kenlee 的帖子

怎么我明明记得你毕业了的?

爱上...玩 发表于 2009-1-2 23:17

真系顶区个肺
我怀疑热水公司个老细系北方人,有心想培养南方人5日日冲凉噶习惯

Ktion 发表于 2009-1-2 23:17

回复 33楼 £湮灭鸢尾★ 的帖子

喜欢逃课的娃

UID 发表于 2009-1-2 23:17

原帖由 £湮灭鸢尾★ 于 2009-1-2 23:04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们5点就没热水了,像你那样,早从七楼跳下去了
五点才来热水
不过是其他宿舍
像我们这边宿舍六点多才来温水

木月十三 发表于 2009-1-2 23:18

原帖由 吖C 于 2009-1-2 23:17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再冷就不要洗好了

好冷啊
你过来强奸下我d啦
然后就五冻了、、、、、

爱上...玩 发表于 2009-1-2 23:18

条气仲未顺
874多几下先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