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35楼 Ktion 的帖子
其实,我觉得你记性真系唔错,真的。
回复 40楼 爱上...玩 的帖子
大丸、、、甘怒气?? 原帖由 木月十三 于 2009-1-2 23:18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你过来强奸下我d啦
然后就五冻了、、、、、
原來你凍傻左
遠水救晤到近火
我幫你晤到拉
你自己就近解決拉
[ 本帖最后由 吖C 于 2009-1-2 23:22 编辑 ]
回复 44楼 吖C 的帖子
无冻就已经傻左了。。。。。。。 叫的太快了,不合逻辑回复 42楼 kenlee 的帖子
嗯,我就知道我没记错 原帖由 这个名字已注册 于 2009-1-2 23:20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叫的太快了,不合逻辑
你示范下、、、、、、、、、
回复 45楼 木月十三 的帖子
遠水救晤到近火我幫你晤到拉
你自己就近解決拉 原帖由 木月十三 于 2009-1-2 23:19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大丸、、、甘怒气??
因为我未冲 做完课程设计,发觉无热水,打算唔冲了 原帖由 爱上...玩 于 2009-1-2 23:22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因为我未冲
看到这里,我笑了,打从心里的 原帖由 Ktion 于 2009-1-2 23:23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看到这里,我笑了,打从心里的
笑你个头
回复 53楼 爱上...玩 的帖子
有无牛肉丸卖。。。。。?想食几个暖暖身 原帖由 吉穿春子 于 2009-1-2 23:23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做完课程设计,发觉无热水,打算唔冲了 恭喜恭喜、、、、、、、、欢迎加入此行列 原帖由 木月十三 于 2009-1-2 23:32 发表 http://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有无牛肉丸卖。。。。。?
想食几个暖暖身
十三少..我冲冻水啦...我地一齐嗌吧!!!! 把电吹风开了,插入水里吹一下就热了~~ 原帖由 爱上...玩 于 2009-1-2 23:26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笑你个头
我的头没那么好笑 原帖由 叶 于 2009-1-2 23:35 发表 http://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把电吹风开了,插入水里吹一下就热了~~
很好....明天就有报纸说有bc如此做,以致爆炸.. 十三少。。。。忍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