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好事情.. 很好..起码离开后,可以不爱..
依然想某人ing 哦,我早已预言了,详见我头像上面 不吃回头草 原帖由 5789028 于 2009-1-3 12:58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可以收拾起来的心情,感觉呢个世界真的没有什么大不了的
时间可以说明一切... 原帖由 5789028 于 2009-1-3 12:58 发表 http://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可以收拾起来的心情,感觉呢个世界真的没有什么大不了的
...明显...尼个世界.其实好多野远冇你谂得甘复杂.. 原帖由 5789028 于 2009-1-3 13:02 发表 http://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惗得复杂的时候,可能刚刚开始不习惯
嗯...应该系..
回复 12楼 5789028 的帖子
但有D人失去之后先知道重要...想挽留........................
想进一步拥有 虽然看不懂楼主写的,但看回复稍微明白了一点点
弱弱的问下:是不是在说谈恋爱的事啊?
回复 14楼 5789028 的帖子
嗯!!!我在阐述我遇到的人的风格..
后生仔,读多D书啦,成日林埋D情情爱爱噶吔,, 后生仔,无成日挂住读书,系时候稳翻个啦:hug: 遗忘了?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