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89028 发表于 2009-1-3 12:55

ccrozhou88 发表于 2009-1-3 12:56

....知道自己不爱了
系好事情..

≮华★仔≯ 发表于 2009-1-3 12:57

很好..起码离开后,可以不爱..

依然想某人ing

小虾米 发表于 2009-1-3 12:57

哦,我早已预言了,详见我头像上面

5789028 发表于 2009-1-3 12:58

Kation 发表于 2009-1-3 12:58

不吃回头草

ccrozhou88 发表于 2009-1-3 12:59

原帖由 5789028 于 2009-1-3 12:58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可以收拾起来的心情,感觉呢个世界真的没有什么大不了的

时间可以说明一切...

≮华★仔≯ 发表于 2009-1-3 13:00

原帖由 5789028 于 2009-1-3 12:58 发表 http://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可以收拾起来的心情,感觉呢个世界真的没有什么大不了的
...明显...尼个世界.其实好多野远冇你谂得甘复杂..

5789028 发表于 2009-1-3 13:01

5789028 发表于 2009-1-3 13:02

≮华★仔≯ 发表于 2009-1-3 13:03

原帖由 5789028 于 2009-1-3 13:02 发表 http://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惗得复杂的时候,可能刚刚开始不习惯
嗯...应该系..

5789028 发表于 2009-1-3 13:06

ccrozhou88 发表于 2009-1-3 13:08

回复 12楼 5789028 的帖子

但有D人失去之后先知道重要...
想挽留........................
想进一步拥有

5789028 发表于 2009-1-3 13:09

kirby174 发表于 2009-1-3 13:09

虽然看不懂楼主写的,但看回复稍微明白了一点点
弱弱的问下:是不是在说谈恋爱的事啊?

ccrozhou88 发表于 2009-1-3 13:10

回复 14楼 5789028 的帖子

嗯!!!
我在阐述我遇到的人的风格..

cobe 发表于 2009-1-3 14:23

后生仔,读多D书啦,成日林埋D情情爱爱噶吔,,

又一迷途小书童 发表于 2009-1-3 14:28

Royce 发表于 2009-1-3 14:46

后生仔,无成日挂住读书,系时候稳翻个啦:hug:

呆的别致 发表于 2009-1-3 14:53

遗忘了?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无后悔药吃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