凸囧凸 发表于 2009-1-3 21:44

再问问.............................................

大学英语3挂了,大学英语四和四级过了,那大学英语3还需要去重修吗?还要不要去考试的?
知道的帮帮忙啦,谢谢~~~~

gdut_stu 发表于 2009-1-3 21:45

NO~~~

aottu 发表于 2009-1-3 21:45

应该要吧!

凸囧凸 发表于 2009-1-3 21:46

晕~!

凸囧凸 发表于 2009-1-3 21:46

原帖由 gdut_stu 于 2009-1-3 21:45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NO~~~
此话当真?

小虾米 发表于 2009-1-3 21:47

肯定还要重修啦。。。

凸囧凸 发表于 2009-1-3 21:50

原帖由 小虾米 于 2009-1-3 21:47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肯定还要重修啦。。。
那要不要去考试?
传闻中不用去考试,老师会帮你自动改分的,是不是?

≮华★仔≯ 发表于 2009-1-3 21:50

= =...冇可能唔要重修咖....一科还一科...

凸囧凸 发表于 2009-1-3 21:51

原帖由 ≮华★仔≯ 于 2009-1-3 21:50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 =...冇可能唔要重修咖....一科还一科...
晕~!有大事不能回去,咋办``````````````

艾尔迪斯 发表于 2009-1-3 21:52

乜5系补考咩

冯家老二 发表于 2009-1-3 21:52

不知道,要去的~~至少,要报名。

≮华★仔≯ 发表于 2009-1-3 21:52

d原帖由 凸囧凸 于 2009-1-3 21:51 发表 http://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晕~!有大事不能回去,咋办`````````````` 电话联系辅导员...

凸囧凸 发表于 2009-1-3 21:53

原帖由 冯家老二 于 2009-1-3 21:52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不知道,要去的~~至少,要报名。
已经报名了

龙葵 发表于 2009-1-3 21:54

不用~~我以前也挂大应3,后来英4过了就不用重修了

凸囧凸 发表于 2009-1-3 21:54

原帖由 龙葵 于 2009-1-3 21:54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不用~~我以前也挂大应3,后来英4过了就不用重修了
此话当真?龙洞的哦

龙葵 发表于 2009-1-3 21:55

我东风东.........

LZ如果不确定的话可以问下班干的啊

小虾米 发表于 2009-1-3 21:56

有得报名就说明要。。。。

gdut_stu 发表于 2009-1-3 21:56

信我者得永生

小虾米 发表于 2009-1-3 21:57

原帖由 凸囧凸 于 2009-1-3 21:51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晕~!有大事不能回去,咋办`````````````` 重修大过天,有什么可以大过重修的。。。。

冯家老二 发表于 2009-1-3 21:59

报名,然后能去就去,不能就算了~~老师晓做的了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再问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