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问问.............................................
大学英语3挂了,大学英语四和四级过了,那大学英语3还需要去重修吗?还要不要去考试的?知道的帮帮忙啦,谢谢~~~~ NO~~~ 应该要吧! 晕~! 原帖由 gdut_stu 于 2009-1-3 21:45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NO~~~
此话当真? 肯定还要重修啦。。。 原帖由 小虾米 于 2009-1-3 21:47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肯定还要重修啦。。。
那要不要去考试?
传闻中不用去考试,老师会帮你自动改分的,是不是? = =...冇可能唔要重修咖....一科还一科... 原帖由 ≮华★仔≯ 于 2009-1-3 21:50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 =...冇可能唔要重修咖....一科还一科...
晕~!有大事不能回去,咋办`````````````` 乜5系补考咩 不知道,要去的~~至少,要报名。 d原帖由 凸囧凸 于 2009-1-3 21:51 发表 http://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晕~!有大事不能回去,咋办`````````````` 电话联系辅导员... 原帖由 冯家老二 于 2009-1-3 21:52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不知道,要去的~~至少,要报名。
已经报名了 不用~~我以前也挂大应3,后来英4过了就不用重修了 原帖由 龙葵 于 2009-1-3 21:54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不用~~我以前也挂大应3,后来英4过了就不用重修了
此话当真?龙洞的哦 我东风东.........
LZ如果不确定的话可以问下班干的啊 有得报名就说明要。。。。 信我者得永生 原帖由 凸囧凸 于 2009-1-3 21:51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晕~!有大事不能回去,咋办`````````````` 重修大过天,有什么可以大过重修的。。。。 报名,然后能去就去,不能就算了~~老师晓做的了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