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东风东.........
LZ如果不确定的话可以问下班干的啊
他们都说不知道
那你当年有没有报名 原帖由 gdut_stu 于 2009-1-3 21:56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信我者得永生
生得不快乐,我宁愿死 去 重修吧,孩子。 你用如此WS的头像加ID,会得到报应的 学分不够 就不要想着毕业 原帖由 gdut_stu 于 2009-1-3 22:03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你用如此WS的头像加ID,会得到报应的
重修就是一个报应 原帖由 kids 于 2009-1-3 22:03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学分不够 就不要想着毕业
不怕,我还有大四 难明点解4级都过了,英语3会过不了 原帖由 Royce 于 2009-1-3 22:08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难明点解4级都过了,英语3会过不了
逃太多课了,得罪了老师......... 原帖由 凸囧凸 于 2009-1-3 22:01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他们都说不知道
那你当年有没有报名
没有去报名
今年安全地毕业了
回复 30楼 龙葵 的帖子
小朋友不要误导LZ了 不用去上课要去考试貌似是这样回复 31楼 gdut_stu 的帖子
俺说的都是事实回复 33楼 龙葵 的帖子
误导的事实 以前听说是这样的四过了就等于三也过了
不过现在不知道
楼主报名吧
反正不用钱
还可以去上课
赚了你 直接导入60分 我们这届就不用,现在什么情况就不清楚了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