凸囧凸 发表于 2009-1-3 22:01

原帖由 龙葵 于 2009-1-3 21:55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东风东.........

LZ如果不确定的话可以问下班干的啊
他们都说不知道
那你当年有没有报名

凸囧凸 发表于 2009-1-3 22:01

原帖由 gdut_stu 于 2009-1-3 21:56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信我者得永生
生得不快乐,我宁愿死

kids 发表于 2009-1-3 22:02

去 重修吧,孩子。

gdut_stu 发表于 2009-1-3 22:03

你用如此WS的头像加ID,会得到报应的

kids 发表于 2009-1-3 22:03

学分不够 就不要想着毕业

凸囧凸 发表于 2009-1-3 22:03

原帖由 gdut_stu 于 2009-1-3 22:03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你用如此WS的头像加ID,会得到报应的
重修就是一个报应

凸囧凸 发表于 2009-1-3 22:04

原帖由 kids 于 2009-1-3 22:03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学分不够 就不要想着毕业
不怕,我还有大四

Royce 发表于 2009-1-3 22:08

难明点解4级都过了,英语3会过不了

凸囧凸 发表于 2009-1-3 22:09

原帖由 Royce 于 2009-1-3 22:08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难明点解4级都过了,英语3会过不了
逃太多课了,得罪了老师.........

龙葵 发表于 2009-1-3 22:32

原帖由 凸囧凸 于 2009-1-3 22:01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他们都说不知道
那你当年有没有报名
没有去报名

今年安全地毕业了

gdut_stu 发表于 2009-1-3 22:33

回复 30楼 龙葵 的帖子

小朋友不要误导LZ了

656026457 发表于 2009-1-3 22:36

不用去上课要去考试貌似是这样

龙葵 发表于 2009-1-3 22:37

回复 31楼 gdut_stu 的帖子

俺说的都是事实

gdut_stu 发表于 2009-1-3 22:39

回复 33楼 龙葵 的帖子

误导的事实

UID 发表于 2009-1-3 22:42

以前听说是这样的
四过了就等于三也过了
不过现在不知道
楼主报名吧
反正不用钱
还可以去上课
赚了你

icelazio 发表于 2009-1-3 22:48

直接导入60分

J.Kidd 发表于 2009-1-3 23:25

我们这届就不用,现在什么情况就不清楚了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再问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