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18楼养的牛牛 发表于 2009-1-4 21:06

是你地逼我既。。。。

因为电脑版人气不足,所以发的求帮贴没人鸟我。。。

我不想再重装了。。稳人救下我拉。。去片

https://www.gdutbbs.com/viewthread.php?tid=271773&pid=6439007&page=1&extra=page%3D3#pid6439007

Kation 发表于 2009-1-4 21:07

得常重装才健康

住18楼养的牛牛 发表于 2009-1-4 21:08

原帖由 Kation 于 2009-1-4 21:07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得常重装才健康
我有很多可以扣分的MJ。。。

休闲小妖 发表于 2009-1-4 21:09

小花,我帮你唔到:mad: :cry:

坏少爷 发表于 2009-1-4 21:10

为什么要换新硬盘,之前的不行了吗?现在的硬盘是不是完好的,或者换一个系统试一下

住18楼养的牛牛 发表于 2009-1-4 21:12

回复 跷跷板 休闲小妖 的帖子

:cry: :cry: :cry:

休闲小虾米 发表于 2009-1-4 21:12

蕉蕉。。

坏少爷 发表于 2009-1-4 21:15

如果经常这样的话,有可能是硬盘坏了,这样会丢失文件导致进不了系统

住18楼养的牛牛 发表于 2009-1-4 21:15

原帖由 坏少爷 于 2009-1-4 21:10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为什么要换新硬盘,之前的不行了吗?现在的硬盘是不是完好的,或者换一个系统试一下
之前的硬盘已经被撞坏了,里面的资料也无法恢复使用

硬盘是新的,11月买的三星250G,应该是完好的。。

现在在用的是番茄公园版的XP

貌似拿电脑去换硬盘的时候 ,电脑城的人帮我装了电脑城装机版的XP一直用得不错

后来因为中毒了自己重装的XP,刚开始的头一个月没有问题

后来就。。。。

住18楼养的牛牛 发表于 2009-1-4 21:16

回复 8楼 坏少爷 的帖子

如果不是系统的问题,看怕就是硬盘的问题,但是硬盘是新的啊。。甘快就出问题?

寻找位置既纸鸢 发表于 2009-1-4 21:20

帮你唔到..唯有顶贴送货

Kation 发表于 2009-1-4 21:21

原帖由 住18楼养的牛牛 于 2009-1-4 21:08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有很多可以扣分的MJ。。。

偶系吓大嘅

gdut_stu 发表于 2009-1-4 21:22

中毒了

住18楼养的牛牛 发表于 2009-1-4 21:23

回复 12楼 Kation 的帖子

扣到你变地主只需要几分钟。。。

Kation 发表于 2009-1-4 21:24

回复 14楼 住18楼养的牛牛 的帖子

偶都有潜伏嘅MJ

gdut_stu 发表于 2009-1-4 21:25

LZ中了RP病毒

eapha 发表于 2009-1-4 21:26

不会的围观

kyof8547 发表于 2009-1-4 21:27

楼主好坎坷~

住18楼养的牛牛 发表于 2009-1-4 21:28

回复 15楼 Kation 的帖子

:biggrin: :biggrin: 快D罗来帮我养小MJ。。。

住18楼养的牛牛 发表于 2009-1-4 21:28

回复 18楼 kyof8547 的帖子

U籽救我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是你地逼我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