遐逸 发表于 2009-1-4 21:29

唉~

曾经也被同学说我是否重装上瘾了。无奈地路过。

直接找你专业的同学或者师兄弟解决更快一些。

一个人呆着 发表于 2009-1-4 21:30

LZ和jean1是同一人吗?

住18楼养的牛牛 发表于 2009-1-4 21:31

回复 21楼 遐逸 的帖子

我班D都是电脑BC。。

住18楼养的牛牛 发表于 2009-1-4 21:33

回复 22楼 一个人呆着 的帖子

   厄。。。我不是牛佬

鱼水//人岸 发表于 2009-1-4 21:34

回复 19楼 住18楼养的牛牛 的帖子

你这么大食,养不起啊

遐逸 发表于 2009-1-4 21:35

奔跑

[ 本帖最后由 遐逸 于 2009-1-4 21:43 编辑 ]

遐逸 发表于 2009-1-4 21:36

会不会是线路接触不好呢?

Kiss俊男 发表于 2009-1-4 21:41

换本本

住18楼养的牛牛 发表于 2009-1-4 21:41

回复 28楼 Kiss俊男 的帖子

本来就是本本

我不介意你赞助我换苹果

住18楼养的牛牛 发表于 2009-1-4 21:42

回复 25楼 鱼水//人岸 的帖子

原来是你MJ。。。

住18楼养的牛牛 发表于 2009-1-4 21:42

回复 26楼 遐逸 的帖子

你误会了

gdut_stu 发表于 2009-1-4 21:43

恭喜恭喜恭喜

遐逸 发表于 2009-1-4 21:44

线路问题,有可能。

你最好看一下。

如果拆了,会不给保修之类的话,就拿到厂家去算了。

鱼水//人岸 发表于 2009-1-4 21:45

回复 30楼 住18楼养的牛牛 的帖子

忘记脱MJ了

古墓霉魅 发表于 2009-1-4 21:45

原帖由 一个人呆着 于 2009-1-4 21:30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LZ和jean1是同一人吗?
BC

一个人呆着 发表于 2009-1-4 22:29

原帖由 古墓霉魅 于 2009-1-4 21:45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C
你才是BC

gdut_stu 发表于 2009-1-4 22:35

回复 36楼 一个人呆着 的帖子

那个是BC宅男么

kyd 发表于 2009-1-4 22:38

曾经遇到过一样噶问题,会会系你d线路接得五好?或者换过只装机碟试过喇,再五系就罗翻去维修,祝你好运:huffy:

别拿牛奶诱惑我 发表于 2009-1-4 22:40

电脑小白路过

这个名字已注册 发表于 2009-1-4 23:12

未试过这种情况……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是你地逼我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