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经也被同学说我是否重装上瘾了。无奈地路过。
直接找你专业的同学或者师兄弟解决更快一些。 LZ和jean1是同一人吗?
回复 21楼 遐逸 的帖子
我班D都是电脑BC。。回复 22楼 一个人呆着 的帖子
厄。。。我不是牛佬回复 19楼 住18楼养的牛牛 的帖子
你这么大食,养不起啊 奔跑[ 本帖最后由 遐逸 于 2009-1-4 21:43 编辑 ] 会不会是线路接触不好呢? 换本本
回复 28楼 Kiss俊男 的帖子
本来就是本本我不介意你赞助我换苹果
回复 25楼 鱼水//人岸 的帖子
原来是你MJ。。。回复 26楼 遐逸 的帖子
你误会了 恭喜恭喜恭喜 线路问题,有可能。你最好看一下。
如果拆了,会不给保修之类的话,就拿到厂家去算了。
回复 30楼 住18楼养的牛牛 的帖子
忘记脱MJ了 原帖由 一个人呆着 于 2009-1-4 21:30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LZ和jean1是同一人吗?
BC 原帖由 古墓霉魅 于 2009-1-4 21:45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C
你才是BC
回复 36楼 一个人呆着 的帖子
那个是BC宅男么 曾经遇到过一样噶问题,会会系你d线路接得五好?或者换过只装机碟试过喇,再五系就罗翻去维修,祝你好运:huffy: 电脑小白路过 未试过这种情况……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