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你地逼我既。。。。
因为电脑版人气不足,所以发的求帮贴没人鸟我。。。我不想再重装了。。稳人救下我拉。。去片
https://www.gdutbbs.com/viewthread.php?tid=271773&pid=6439007&page=1&extra=page%3D3#pid6439007 得常重装才健康 原帖由 Kation 于 2009-1-4 21:07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得常重装才健康
我有很多可以扣分的MJ。。。 小花,我帮你唔到:mad: :cry: 为什么要换新硬盘,之前的不行了吗?现在的硬盘是不是完好的,或者换一个系统试一下
回复 跷跷板 休闲小妖 的帖子
:cry: :cry: :cry: 蕉蕉。。 如果经常这样的话,有可能是硬盘坏了,这样会丢失文件导致进不了系统 原帖由 坏少爷 于 2009-1-4 21:10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为什么要换新硬盘,之前的不行了吗?现在的硬盘是不是完好的,或者换一个系统试一下
之前的硬盘已经被撞坏了,里面的资料也无法恢复使用
硬盘是新的,11月买的三星250G,应该是完好的。。
现在在用的是番茄公园版的XP
貌似拿电脑去换硬盘的时候 ,电脑城的人帮我装了电脑城装机版的XP一直用得不错
后来因为中毒了自己重装的XP,刚开始的头一个月没有问题
后来就。。。。
回复 8楼 坏少爷 的帖子
如果不是系统的问题,看怕就是硬盘的问题,但是硬盘是新的啊。。甘快就出问题? 帮你唔到..唯有顶贴送货 原帖由 住18楼养的牛牛 于 2009-1-4 21:08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我有很多可以扣分的MJ。。。
偶系吓大嘅 中毒了
回复 12楼 Kation 的帖子
扣到你变地主只需要几分钟。。。回复 14楼 住18楼养的牛牛 的帖子
偶都有潜伏嘅MJ LZ中了RP病毒 不会的围观 楼主好坎坷~回复 15楼 Kation 的帖子
:biggrin: :biggrin: 快D罗来帮我养小MJ。。。回复 18楼 kyof8547 的帖子
U籽救我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