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了爱哭鬼
越长大发现自己变得爱哭了 不知道怎么回事 眼泪忍不住就会掉下来 爱哭是件好事 值得你哭的人不会让你流泪 眼泪可以排毒 哭多了,眼泪就不值钱了 一个人的时候哭 女生是不是都会一个人在床上之类的想到很难过的事情然后掉眼泪? 突然想起琥珀泪,凝固在松脂里的眼泪,因为其永恒,才让人觉得美丽 离题千里了回复 7楼 simplezhuang 的帖子
不是在床上,是在枕头上更容易 流泪来到大学之后系经常的时候...哎
.................... 歌都有唱:“泪水晒干就好……” 感情丰富了~ 歌词也有唱:眼泪忍得到方可进步
回复 13楼 simplezhuang 的帖子
歌名不是叫你:他不准你哭么? 刚离开家那会经常会哭,出来那么多年现在习惯了,开始变坚强了,所以不会轻易流泪 什麽时候你想哭了,就叫上我,一起哭 我也很爱哭,有难过的泪水,也有感动的眼泪不过,无论是什么味道的泪水,都可以把我的眼睛洗涤得更加明亮,让我看世界看得更清楚。 原帖由 打包加饭 于 2009-1-5 11:24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什麽时候你想哭了,就叫上我,一起哭
你的名字好有趣 哭过方知情重,《爱过方知情深》,起码你不是《电灯胆》,也不是《被遗弃的公主》,虽然可能没有《南瓜车》,但是还可以等《下一个天亮》,《越单纯越幸福》呢,别想那么多 原帖由 打包加饭 于 2009-1-5 11:24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什麽时候你想哭了,就叫上我,一起哭
你来得真是时候,准备去吃饭,然后打包加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