哭过方知情重,《爱过方知情深》,起码你不是《电灯胆》,也不是《被遗弃的公主》,虽然可能没有《南瓜车》,但是还可以等《下一个天亮》,《越单纯越幸福》呢,别想那么多
漂流瓶对歌这么熟~ 我觉得看电视更容易让我掉泪,其他,没有眼泪了 原帖由 白花鸢尾 于 2009-1-5 11:39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觉得看电视更容易让我掉泪,其他,没有眼泪了
看电视剧超容易让人掉眼泪
回复 24楼 simplezhuang 的帖子
没错,当时就是这样 原帖由 白花鸢尾 于 2009-1-5 11:39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我觉得看电视更容易让我掉泪,其他,没有眼泪了
感人的肥皂剧最容易让人流泪,你包养我没分加我也想哭
回复 26楼 甜橙 的帖子
我拒绝不了别人的求分,老是散完了 原帖由 顶你个脸蛋啊 于 2009-1-5 11:48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我拒绝不了别人的求分,老是散完了
居然扔下我不管 女人有泪更成熟,女人味 虽然我不经常回来,但是想我了也不能这么爱哭啊 ..感觉女孩子真的很容易哭 哦哦!!!!! 嘿嘿 大喊包 路过一下 当知道哭是解决不了问题的时候,就不会想着去哭了
回复 35楼 樱桃小丸 的帖子
哦,包包 恭喜!!! 原帖由 漂流瓶 于 2009-1-5 11:09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哭多了,眼泪就不值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