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zhuang 发表于 2009-1-5 11:37

simplezhuang 发表于 2009-1-5 11:38

原帖由 漂流瓶 于 2009-1-5 11:28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哭过方知情重,《爱过方知情深》,起码你不是《电灯胆》,也不是《被遗弃的公主》,虽然可能没有《南瓜车》,但是还可以等《下一个天亮》,《越单纯越幸福》呢,别想那么多


漂流瓶对歌这么熟~

白花鸢尾 发表于 2009-1-5 11:39

我觉得看电视更容易让我掉泪,其他,没有眼泪了

simplezhuang 发表于 2009-1-5 11:40

原帖由 白花鸢尾 于 2009-1-5 11:39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觉得看电视更容易让我掉泪,其他,没有眼泪了

看电视剧超容易让人掉眼泪

白花鸢尾 发表于 2009-1-5 11:41

回复 24楼 simplezhuang 的帖子

没错,当时就是这样

甜橙 发表于 2009-1-5 11:44

原帖由 白花鸢尾 于 2009-1-5 11:39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觉得看电视更容易让我掉泪,其他,没有眼泪了
感人的肥皂剧最容易让人流泪,你包养我没分加我也想哭

顶你个脸蛋啊 发表于 2009-1-5 11:48

回复 26楼 甜橙 的帖子

我拒绝不了别人的求分,老是散完了

甜橙 发表于 2009-1-5 11:51

原帖由 顶你个脸蛋啊 于 2009-1-5 11:48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拒绝不了别人的求分,老是散完了
居然扔下我不管

kirby174 发表于 2009-1-5 11:55

女人有泪更成熟,女人味

虾米仔 发表于 2009-1-5 12:03

虽然我不经常回来,但是想我了也不能这么爱哭啊

小虾米 发表于 2009-1-5 12:19

≮华★仔≯ 发表于 2009-1-5 12:28

..感觉女孩子真的很容易哭

不再熬夜 发表于 2009-1-5 15:14

哦哦!!!!!

kirby174 发表于 2009-1-5 15:16

嘿嘿

樱桃小丸 发表于 2009-1-5 15:21

大喊包 路过一下

鱼水//人岸 发表于 2009-1-5 16:03

当知道哭是解决不了问题的时候,就不会想着去哭了

鱼水//人岸 发表于 2009-1-5 16:03

回复 35楼 樱桃小丸 的帖子

哦,包包

gdut_stu 发表于 2009-1-5 16:17

恭喜!!!

艾尔迪斯 发表于 2009-1-5 16:23

原帖由 漂流瓶 于 2009-1-5 11:09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哭多了,眼泪就不值钱了


樱桃小丸 发表于 2009-1-5 16:23

回复 37楼 鱼水//人岸 的帖子

BC    我G你系边个了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成了爱哭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