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zhuang 发表于 2009-1-5 11:07

成了爱哭鬼

越长大发现自己变得爱哭了 不知道怎么回事   眼泪忍不住就会掉下来

傻猪0m0 发表于 2009-1-5 11:08

爱哭是件好事

漂流瓶 发表于 2009-1-5 11:08

值得你哭的人不会让你流泪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9-1-5 11:09

眼泪可以排毒

漂流瓶 发表于 2009-1-5 11:09

哭多了,眼泪就不值钱了

simplezhuang 发表于 2009-1-5 11:10

一个人的时候哭

simplezhuang 发表于 2009-1-5 11:11

女生是不是都会一个人在床上之类的想到很难过的事情然后掉眼泪?

漂流瓶 发表于 2009-1-5 11:12

突然想起琥珀泪,凝固在松脂里的眼泪,因为其永恒,才让人觉得美丽 离题千里了

漂流瓶 发表于 2009-1-5 11:13

回复 7楼 simplezhuang 的帖子

不是在床上,是在枕头上更容易

ccrozhou88 发表于 2009-1-5 11:14

流泪来到大学之后系经常的时候...

....................

漂流瓶 发表于 2009-1-5 11:15

歌都有唱:“泪水晒干就好……”

假猫 发表于 2009-1-5 11:17

感情丰富了~

simplezhuang 发表于 2009-1-5 11:18

歌词也有唱:眼泪忍得到方可进步

漂流瓶 发表于 2009-1-5 11:19

回复 13楼 simplezhuang 的帖子

歌名不是叫你:他不准你哭么?

甜橙 发表于 2009-1-5 11:21

刚离开家那会经常会哭,出来那么多年现在习惯了,开始变坚强了,所以不会轻易流泪

打包加饭 发表于 2009-1-5 11:24

什麽时候你想哭了,就叫上我,一起哭

含羞草 发表于 2009-1-5 11:24

我也很爱哭,有难过的泪水,也有感动的眼泪
不过,无论是什么味道的泪水,都可以把我的眼睛洗涤得更加明亮,让我看世界看得更清楚。

simplezhuang 发表于 2009-1-5 11:27

原帖由 打包加饭 于 2009-1-5 11:24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什麽时候你想哭了,就叫上我,一起哭

你的名字好有趣

漂流瓶 发表于 2009-1-5 11:28

哭过方知情重,《爱过方知情深》,起码你不是《电灯胆》,也不是《被遗弃的公主》,虽然可能没有《南瓜车》,但是还可以等《下一个天亮》,《越单纯越幸福》呢,别想那么多

漂流瓶 发表于 2009-1-5 11:29

原帖由 打包加饭 于 2009-1-5 11:24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什麽时候你想哭了,就叫上我,一起哭
你来得真是时候,准备去吃饭,然后打包加饭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成了爱哭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