仰望苍穹 发表于 2009-1-5 12:42

唉,我不会读大学的书了

这么认真都还要挂那么多科,这大学还读什么,这学期可能要挂N多,目前已知挂一专业科。平时复习没有针对性,喜欢抓重点,一看到试卷上来了没复习过的题就傻了。

Ike 发表于 2009-1-5 12:53

没那么多题没复习过吧。。。至少也可以拿到合格的分啊。。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9-1-5 12:54

幸好没有挂科的预兆

我叫黄瓜,谢谢 发表于 2009-1-5 13:06

今天考的毛邓三,全部都忘得一干二净,渣都不剩。 我要退学。

小虾米 发表于 2009-1-5 13:11

缺乏一颗大心脏

Tai 发表于 2009-1-5 13:13

LZ确定自己认真麽?

UID不能太牛 发表于 2009-1-5 13:14

注意方法和效率

姿娘仔 发表于 2009-1-5 14:19

ms挂科高峰期

sasalin 发表于 2009-1-5 14:22

楼主这么久了 还没适应大学的学习..
...

流云飞雪 发表于 2009-1-5 14:31

其实我们大部分人都是平时不是很努力的那种,快考试时老才加一鞭的,如果是理科的话,只看不做是很难记住的

猫爪爪龙天使 发表于 2009-1-5 14:35

将作弊进行到底

bluebread 发表于 2009-1-5 16:42

考试和学习是不同的

鱼水//人岸 发表于 2009-1-5 16:45

应试教育啊,应试,记住了吗?

lzckill 发表于 2009-1-5 18:52

大学学习还是重在理解吧 毕竟时间那么紧 要是光记公式 就要你命了

wwqxx 发表于 2009-1-5 19:00

很多人都一样,但希望LZ不要自暴自弃,拿不到好成绩,就保持不要挂科

sasalin 发表于 2009-1-5 19:08

楼主得改进一下学习方法

苛樂 发表于 2009-1-5 19:15

觉得合格应该不难吧
老师都会防水的
而且考试收卷时候的特殊时间都可以拿到十来分

遐逸 发表于 2009-1-5 19:33

原帖由 我叫黄瓜,谢谢 于 2009-1-5 13:06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今天考的毛邓三,全部都忘得一干二净,渣都不剩。 我要退学。

哇~现在都改成“毛邓三”了。
简单了许多,想当年,一分为二,二分为多~毛概、邓论、政经~

仰望苍穹 发表于 2009-1-6 02:08

高考时候数学是考了135,现在数学却连及格都难,偶平时课上的少,虽然自习时间多,但毕竟没针对性,偶学习方法该改改了,谢谢大家!

Y—Y 发表于 2009-1-6 02:40

党的宗旨:团结就是力量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唉,我不会读大学的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