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19楼 仰望苍穹 的帖子
强哇 135分 我喜欢的MM貌似才考100多点不过她应该没有挂科..这只是推测
一句话:方法和兴趣 思维 很重要
[ 本帖最后由 寻找位置既纸鸢 于 2009-1-6 04:15 编辑 ] 我没考上大学但我几个月前看了些大学的理科教材
学起来感觉很轻松..PS句:我自学..只有初中的数学功底
方法 思维 兴趣
[ 本帖最后由 寻找位置既纸鸢 于 2009-1-6 04:14 编辑 ] 我也有点吃力吖 这么认真都还要挂 冠冕堂皇啊
平时复习没有针对性,喜欢抓重点
這叫做認真?
兄弟,不要給失敗找借口,多給成功找方法啊!
作弊吧! 我上一个学期挂了一门。这个学期我比上一个学期不知道努力了多少。结果考的很不错。有希望可以挺进班10强。。。我觉得大学考试就基本是考简单的,要是你不是考研的话就把书上的弄明白就基本可以啦。不要搞什么题海战术,大学不受用的 发觉大学以后,记忆力被逼增强了。 考试前3个星期
每天8个小时看书,做题
加上考试眼明手快一点
奖学金不成问题!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