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位置既纸鸢 发表于 2009-1-6 03:36

回复 19楼 仰望苍穹 的帖子

强哇 135分   我喜欢的MM貌似才考100多点
不过她应该没有挂科..这只是推测

一句话:方法和兴趣 思维 很重要

[ 本帖最后由 寻找位置既纸鸢 于 2009-1-6 04:15 编辑 ]

寻找位置既纸鸢 发表于 2009-1-6 03:40

我没考上大学但我几个月前看了些大学的理科教材
学起来感觉很轻松..PS句:我自学..只有初中的数学功底
方法 思维 兴趣

[ 本帖最后由 寻找位置既纸鸢 于 2009-1-6 04:14 编辑 ]

邪433 发表于 2009-1-6 10:20

我也有点吃力吖

猫爪爪龙天使 发表于 2009-1-6 13:11

这么认真都还要挂   冠冕堂皇啊

平时复习没有针对性,喜欢抓重点

這叫做認真?





兄弟,不要給失敗找借口,多給成功找方法啊!






















作弊吧!

KPYS 发表于 2009-1-6 13:34

我上一个学期挂了一门。这个学期我比上一个学期不知道努力了多少。结果考的很不错。有希望可以挺进班10强。。。我觉得大学考试就基本是考简单的,要是你不是考研的话就把书上的弄明白就基本可以啦。不要搞什么题海战术,大学不受用的

顶你个痘痘啊 发表于 2009-1-6 13:50

发觉大学以后,记忆力被逼增强了。

cxhiou 发表于 2009-1-6 14:00

考试前3个星期
每天8个小时看书,做题
加上考试眼明手快一点
奖学金不成问题!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唉,我不会读大学的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