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我不会读大学的书了
这么认真都还要挂那么多科,这大学还读什么,这学期可能要挂N多,目前已知挂一专业科。平时复习没有针对性,喜欢抓重点,一看到试卷上来了没复习过的题就傻了。 没那么多题没复习过吧。。。至少也可以拿到合格的分啊。。 幸好没有挂科的预兆 今天考的毛邓三,全部都忘得一干二净,渣都不剩。 我要退学。 缺乏一颗大心脏 LZ确定自己认真麽? 注意方法和效率 ms挂科高峰期 楼主这么久了 还没适应大学的学习..... 其实我们大部分人都是平时不是很努力的那种,快考试时老才加一鞭的,如果是理科的话,只看不做是很难记住的 将作弊进行到底 考试和学习是不同的 应试教育啊,应试,记住了吗? 大学学习还是重在理解吧 毕竟时间那么紧 要是光记公式 就要你命了 很多人都一样,但希望LZ不要自暴自弃,拿不到好成绩,就保持不要挂科 楼主得改进一下学习方法 觉得合格应该不难吧
老师都会防水的
而且考试收卷时候的特殊时间都可以拿到十来分 原帖由 我叫黄瓜,谢谢 于 2009-1-5 13:06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今天考的毛邓三,全部都忘得一干二净,渣都不剩。 我要退学。
哇~现在都改成“毛邓三”了。
简单了许多,想当年,一分为二,二分为多~毛概、邓论、政经~ 高考时候数学是考了135,现在数学却连及格都难,偶平时课上的少,虽然自习时间多,但毕竟没针对性,偶学习方法该改改了,谢谢大家! 党的宗旨:团结就是力量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