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流瓶
发表于 2009-1-5 19:33
后备,第二选择
爱上...玩
发表于 2009-1-5 19:37
原帖由 gdut_stu 于 2009-1-5 19:28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快讲
呢排吃好多也
gdut_stu
发表于 2009-1-5 19:38
回复 22楼 爱上...玩 的帖子
这是伤心的事么
爱上...玩
发表于 2009-1-5 19:40
原帖由 gdut_stu 于 2009-1-5 19:38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这是伤心的事么
sure系啦~吃太多会肥
大树天下
发表于 2009-1-5 19:40
gdut_stu
发表于 2009-1-5 19:41
回复 24楼 爱上...玩 的帖子
肥怕什么
爱上...玩
发表于 2009-1-5 19:43
肥怕继续肥
我同自己讲左7点半要开始睇书
而家已经7点9
gdut_stu
发表于 2009-1-5 19:44
回复 27楼 爱上...玩 的帖子
恭喜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9-1-5 20:59
后备情人
风菲^_^雪舞
发表于 2009-1-5 21:13
116328436
发表于 2009-1-5 21:18
好明显哟 就是叫你排队 暗示说你要成为他的男朋友的话先把他现任的男朋友杀了 哈哈哈 借刀杀人 女人果然厉害
这个名字已注册
发表于 2009-1-5 21:57
这个世上我相信两个人,一个是我,另一个不是你
感觉差不多的伤人
艾尔迪斯
发表于 2009-1-6 03:12
用泥沼拒绝人 真系高招
分分钟秒杀左都5知道发生乜事
hzlzone
发表于 2009-1-6 07:46
暗示LZ可以撬墙脚。。。。
cjm612
发表于 2009-1-6 08:06
应该是亲人最爱吧
CLE
发表于 2009-1-17 03:37
天下我只不相信n种人,一种就是女人
顶你条肥肠
发表于 2009-1-17 03:48
挖坟么
小愚儿
发表于 2009-1-17 08:35
后备情人:mad:
工大糊涂虫
发表于 2009-1-17 12:06
玩暧昧
hilda
发表于 2009-1-17 15:43
自己谂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