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流瓶 发表于 2009-1-5 19:33

后备,第二选择

爱上...玩 发表于 2009-1-5 19:37

原帖由 gdut_stu 于 2009-1-5 19:28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快讲
呢排吃好多也

gdut_stu 发表于 2009-1-5 19:38

回复 22楼 爱上...玩 的帖子

这是伤心的事么

爱上...玩 发表于 2009-1-5 19:40

原帖由 gdut_stu 于 2009-1-5 19:38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这是伤心的事么
sure系啦~吃太多会肥

大树天下 发表于 2009-1-5 19:40

gdut_stu 发表于 2009-1-5 19:41

回复 24楼 爱上...玩 的帖子

肥怕什么

爱上...玩 发表于 2009-1-5 19:43

肥怕继续肥

我同自己讲左7点半要开始睇书
而家已经7点9

gdut_stu 发表于 2009-1-5 19:44

回复 27楼 爱上...玩 的帖子

恭喜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9-1-5 20:59

后备情人

风菲^_^雪舞 发表于 2009-1-5 21:13

116328436 发表于 2009-1-5 21:18

好明显哟    就是叫你排队    暗示说你要成为他的男朋友的话先把他现任的男朋友杀了   哈哈哈    借刀杀人   女人果然厉害

这个名字已注册 发表于 2009-1-5 21:57

这个世上我相信两个人,一个是我,另一个不是你
感觉差不多的伤人

艾尔迪斯 发表于 2009-1-6 03:12

用泥沼拒绝人 真系高招

分分钟秒杀左都5知道发生乜事

hzlzone 发表于 2009-1-6 07:46

暗示LZ可以撬墙脚。。。。

cjm612 发表于 2009-1-6 08:06

应该是亲人最爱吧

CLE 发表于 2009-1-17 03:37

天下我只不相信n种人,一种就是女人

顶你条肥肠 发表于 2009-1-17 03:48

挖坟么

小愚儿 发表于 2009-1-17 08:35

后备情人:mad:

工大糊涂虫 发表于 2009-1-17 12:06

玩暧昧

hilda 发表于 2009-1-17 15:43

自己谂啦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女生说最爱的人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