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rozhou88 发表于 2009-1-17 16:38

最爱只可以系一个人....
有毛病的话语....

一盏月亮 发表于 2009-1-17 17:46

意思说你可以做很多人的替补。。

蓝色喷流 发表于 2009-1-17 17:56

原帖由 轻水惜寒 于 2009-1-5 19:03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就是说享受与男朋友有同等待遇。。。
:mad: 恐怕系只有义务无权利~

工大糊涂虫 发表于 2009-1-18 09:11

原帖由 ccrozhou88 于 2009-1-17 16:38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最爱只可以系一个人....
有毛病的话语....



没有最爱,只有更爱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女生说最爱的人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