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o 发表于 2009-1-5 17:54

你总是这么的可爱,这么的调皮
你会问我发型弄得怎么样,好不好看
当我说怎么弄都好看,你就说我敷衍你
当我皱眉说差那么一点感觉,你就哼一声然后就生气
你会买了一对又一对的鞋子,然后又不穿,放在那鞋箱里发霉
还记得上次一时兴起买的那佐丹奴小褂子,我记得你可是一下也没穿,问你你说太露,穿出去不好
你会在逛商场时突然问我,想不想进厕所,我莫名其妙去给予否定
回到家你就憋得不行直冲厕所,问你干嘛刚刚问我去不去你自己反倒不去,你会说问我时我说不去你怕我等也就没去了
你会让我陪你逛街的时候随意瞄MM,只要我不当MM过了头还倒回去看她屁股
但有时你又会提示我,2点钟方向有个很胸恶的女人走过来
当我流着口水看的时候,你又拧我耳朵说我看这么狠
你不肯做饭,只会在做饭前撒娇
你会在吃饭的时候,问我来不来啤酒,然后你就陪我喝得两脸红通通说你醉了
你会在吃饭的时候,弄那最大块的肉给我,我说我讨厌吃肉,你就说我特会装
每当经过小巷药店的时候,你会叫我去称看我又胖了多少,称完你的你会得意地说还是没长胖
你会帮我洗完衣服的时候,问我多少天没换了,怎么洗衣粉都半包下去了也没泡泡出来
你会偷偷看我手机,看到MM的信息就来劲,然后会发现那只是虚惊一场
你说我睡觉会打呼噜,很响,老捏我鼻子但没有效,然后我就睡得舒舒服服,你就整晚在捏鼻子
你会学我在吃饭的时候拼命甩屁,然后得意地问我臭不臭好不好闻
你会和我猜拳赌洗碗,但老是输,输了却又赖账
以前你开心时会哼那首《约定》,自从我笑过你几次之后,就再也没听你唱这首歌了
现在我要你唱歌的时候,你宁愿唱许巍也坚决不肯唱《约定》了,为此我真的有点后悔,虽然你唱得偶尔走调,但也好过花钱点歌呀

keyo 发表于 2009-1-5 17:55

爱情表白:biggrin:

不得不帅 发表于 2009-1-5 17:56

你~~

蓝蓝的天 发表于 2009-1-5 17:57

第一次看到你写这么长的。。

Jokee 发表于 2009-1-5 18:27

LZ发乜癫

鱼水//人岸 发表于 2009-1-5 18:30

:victory:写得不错

纳菲尔塔利 发表于 2009-1-5 18:31

JJ哥~~
just用心好好珍惜~~~
做一个合格的女友很不容易·······

小虾米 发表于 2009-1-5 18:31

情信吗

小虾米 发表于 2009-1-5 18:32

原帖由 纳菲尔塔利 于 2009-1-5 18:31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JJ哥~~
just用心好好珍惜~~~
做一个合格的女友很不容易······· 咋那么多靓女头像

小虾米 发表于 2009-1-5 18:33

“你会学我在吃饭的时候拼命甩屁,然后得意地问我臭不臭好不好闻”
。。。。

Royce 发表于 2009-1-5 18:34

甘长,先baidu下先

三文治 发表于 2009-1-5 18:34

好鬼妒忌~

纳菲尔塔利 发表于 2009-1-5 18:35

回复 9楼 小虾米 的帖子

那是我妹妹~~和以前的头像都是同一个人···

小虾米 发表于 2009-1-5 18:35

原帖由 纳菲尔塔利 于 2009-1-5 18:35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那是我妹妹~~和以前的头像都是同一个人··· 我想去你家做客

鱼水//人岸 发表于 2009-1-5 18:37

回复 13楼 纳菲尔塔利 的帖子

上你妹妹生活PP

低调一宅男 发表于 2009-1-5 18:41

你会学我在吃饭的时候拼命甩屁,然后得意地问我臭不臭好不好闻

爱上...玩 发表于 2009-1-5 18:42

甘深情

小虾米 发表于 2009-1-5 18:43

原帖由 低调一宅男 于 2009-1-5 18:41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你会学我在吃饭的时候拼命甩屁,然后得意地问我臭不臭好不好闻
我觉得MM这样要严重扣分。。。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9-1-5 18:46

没人这样为我写情书

丫ubi 发表于 2009-1-5 18:47

他在的时候我们也经常猜拳赌煮饭~赌洗碗~~

输的老是我~但他只肯帮我煮饭却坚决不要洗碗~

我又很无耻地想他了!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