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虾米 发表于 2009-1-5 18:48

原帖由 ふおげさぞ 于 2009-1-5 18:46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没人这样为我写情书 师妹,我已经打好草稿了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9-1-5 18:48

回复 20楼 丫ubi 的帖子

温书……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9-1-5 18:48

回复 21楼 小虾米 的帖子

我要一气呵成的

小虾米 发表于 2009-1-5 18:49

原帖由 ふおげさぞ 于 2009-1-5 18:48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要一气呵成的 我要一出手就是经典那种

爱上...玩 发表于 2009-1-5 18:49

原帖由 丫ubi 于 2009-1-5 18:47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他在的时候我们也经常猜拳赌煮饭~赌洗碗~~

输的老是我~但他只肯帮我煮饭却坚决不要洗碗~

我又很无耻地想他了!
keep住
5好再玩

纳菲尔塔利 发表于 2009-1-5 18:49

我也想他······好想好想····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9-1-5 18:50

回复 24楼 小虾米 的帖子

等着收你的情信

小虾米 发表于 2009-1-5 18:50

激起了一帮女同学的春天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9-1-5 18:50

回复 26楼 纳菲尔塔利 的帖子

我没有人想 也没有人想我

丫ubi 发表于 2009-1-5 18:51

回复 25楼 爱上...玩 的帖子

已经无玩了!但那些事情毕竟发生过~

有时回忆起来就好似琴日发生的一样!

丫ubi 发表于 2009-1-5 18:51

回复 22楼 ふおげさぞ 的帖子

我最近都好乖噢~都在温书!

小虾米 发表于 2009-1-5 18:52

咋没人好想呢

littleonelittle 发表于 2009-1-5 18:53

楼主的未婚表白么?:smile:

纳菲尔塔利 发表于 2009-1-5 18:53

回复 31楼 丫ubi 的帖子

YUBI~~
有无好好温书啊?
有无挂住D梦~~~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9-1-5 18:53

回复 32楼 小虾米 的帖子

我想有喜欢我的人想我

纳菲尔塔利 发表于 2009-1-5 18:54

回复 29楼 ふおげさぞ 的帖子

我还不是一样~~~~~

丫ubi 发表于 2009-1-5 18:56

回复 34楼 纳菲尔塔利 的帖子

D梦的马甲么?

最近除左温书就睡觉了!很乖呢~~

有挂住D梦的~前两日还上你空间看过!

小虾米 发表于 2009-1-5 18:59

原帖由 ふおげさぞ 于 2009-1-5 18:53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想有喜欢我的人想我 说实话我有点喜欢C妹

纳菲尔塔利 发表于 2009-1-5 19:01

回复 37楼 丫ubi 的帖子

哩个系我马甲~~我冲凉去自修啦~~得闲我地Q讲~

蓝蓝的天 发表于 2009-1-5 19:13

回复 楼主 keyo 的帖子

jj兄,其实我看完了的。。。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