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人这样为我写情书 师妹,我已经打好草稿了
回复 20楼 丫ubi 的帖子
温书……回复 21楼 小虾米 的帖子
我要一气呵成的 原帖由 ふおげさぞ 于 2009-1-5 18:48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我要一气呵成的 我要一出手就是经典那种 原帖由 丫ubi 于 2009-1-5 18:47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他在的时候我们也经常猜拳赌煮饭~赌洗碗~~
输的老是我~但他只肯帮我煮饭却坚决不要洗碗~
我又很无耻地想他了!
keep住
5好再玩 我也想他······好想好想····
回复 24楼 小虾米 的帖子
等着收你的情信 激起了一帮女同学的春天回复 26楼 纳菲尔塔利 的帖子
我没有人想 也没有人想我回复 25楼 爱上...玩 的帖子
已经无玩了!但那些事情毕竟发生过~有时回忆起来就好似琴日发生的一样!
回复 22楼 ふおげさぞ 的帖子
我最近都好乖噢~都在温书! 咋没人好想呢 楼主的未婚表白么?:smile:回复 31楼 丫ubi 的帖子
YUBI~~有无好好温书啊?
有无挂住D梦~~~
回复 32楼 小虾米 的帖子
我想有喜欢我的人想我回复 29楼 ふおげさぞ 的帖子
我还不是一样~~~~~回复 34楼 纳菲尔塔利 的帖子
D梦的马甲么?最近除左温书就睡觉了!很乖呢~~
有挂住D梦的~前两日还上你空间看过! 原帖由 ふおげさぞ 于 2009-1-5 18:53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想有喜欢我的人想我 说实话我有点喜欢C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