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你可以的,每天你没有醒来的时候,勉强算起来应该有一个小时。
我要清醒的时候也是一小时
回复 58楼 冯家老二 的帖子
夸人要加分的 原帖由 傻猪0m0 于 2009-1-5 20:46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我要清醒的时候也是一小时
请使用夹板~
回复 61楼 傻猪0m0 的帖子
回复 62楼 ふおげさぞ 的帖子
没分~~没回来回复 63楼 冯家老二 的帖子
竟然不知道你们在说什么……:mad: 原帖由 冯家老二 于 2009-1-5 20:47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请使用夹板~
绝对不用辅助工具 原帖由 ふおげさぞ 于 2009-1-5 20:47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想尝试几耐时间咧??
回复 68楼 傻猪0m0 的帖子
5知up乜回复 69楼 ふおげさぞ 的帖子
:kiss: 真唔知定假唔知啊? AV佬五山:你的是小蚯蚓...WS寒 : 你牙签!
AV佬 :粉丝~!~你的是粉丝~!!
两个字,收皮:lol:
回复 70楼 傻猪0m0 的帖子
原帖由 傻猪0m0 于 2009-1-5 20:48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绝对不用辅助工具
sure?!
那,选用原装进口的威尔刚吧,不然要达成这个目标难度有些大。
回复 73楼 ふおげさぞ 的帖子
原帖由 冯家老二 于 2009-1-5 20:52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sure?!
那,选用原装进口的威尔刚吧,不然要达成这个目标难度有些大。 我不用任何东西的
靠自己实力
回复 75楼 傻猪0m0 的帖子
你都未加过分俾我…… 原帖由 傻猪0m0 于 2009-1-5 20:53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我不用任何东西的
靠自己实力
玩的时间没有脱衣服的长有意思么?
回复 78楼 冯家老二 的帖子
小西那么清楚背背山 原帖由 ふおげさぞ 于 2009-1-5 20:55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小西那么清楚背背山
我不是背背的~~
偶取向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