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愚儿 发表于 2009-1-5 20:56

:lol:翻页时间

傻猪0m0 发表于 2009-1-5 20:56

回复 77楼 ふおげさぞ 的帖子

要分吗??

傻猪0m0 发表于 2009-1-5 20:57

原帖由 冯家老二 于 2009-1-5 20:54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玩的时间没有脱衣服的长有意思么?
我脱衣服的功夫是很厉害的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9-1-5 20:58

回复 82楼 傻猪0m0 的帖子

假猫 发表于 2009-1-5 20:59

这个话题比较无聊
我情愿想我何时能放假回家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9-1-5 21:00

回复 85楼 假猫 的帖子

我九号放假

假猫 发表于 2009-1-5 21:03

回复 86楼 ふおげさぞ 的帖子

我24号还要上班,我怎么回家啊~~~
可怜啊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9-1-5 21:03

回复 87楼 假猫 的帖子

工资是平时的三倍么

假猫 发表于 2009-1-5 21:05

回复 88楼 ふおげさぞ 的帖子

有鬼~~果日正常上班~~~
就算三倍,都无乜钱噶!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9-1-5 21:06

回复 89楼 假猫 的帖子

上班充实……放假荒废时间

假猫 发表于 2009-1-5 21:09

回复 90楼 ふおげさぞ 的帖子

你试试上班之后就知道什么是烦躁的了
感觉读书是多么美好的事情

小愚儿 发表于 2009-1-5 21:10

开始进入寒假状态,为翻页作准备:shy:

顶你条肥肠 发表于 2009-1-5 21:11

大锅城的学校是不是这周都放假了?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9-1-5 21:11

回复 92楼 小愚儿 的帖子

我已经开始等09的暑假啦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9-1-5 21:12

回复 93楼 顶你条肥肠 的帖子

星期五考完

小愚儿 发表于 2009-1-5 21:12

回复 93楼 顶你条肥肠 的帖子

我从上个月19号就开始放假了:sweat:

顶你条肥肠 发表于 2009-1-5 21:14

其它的学校呢?:lol:
同宿舍的话今周六去大锅城色MM

顶你条肥肠 发表于 2009-1-5 21:15

放晒假,他们就白行一趟了

小愚儿 发表于 2009-1-5 21:15

大学城广工木有MM:time:

小愚儿 发表于 2009-1-5 21:16

准备连帖翻页:time: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可不可以告诉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