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77楼 ふおげさぞ 的帖子
要分吗?? 原帖由 冯家老二 于 2009-1-5 20:54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玩的时间没有脱衣服的长有意思么?
我脱衣服的功夫是很厉害的
回复 82楼 傻猪0m0 的帖子
这个话题比较无聊我情愿想我何时能放假回家
回复 85楼 假猫 的帖子
我九号放假回复 86楼 ふおげさぞ 的帖子
我24号还要上班,我怎么回家啊~~~可怜啊
回复 87楼 假猫 的帖子
工资是平时的三倍么回复 88楼 ふおげさぞ 的帖子
有鬼~~果日正常上班~~~就算三倍,都无乜钱噶!
回复 89楼 假猫 的帖子
上班充实……放假荒废时间回复 90楼 ふおげさぞ 的帖子
你试试上班之后就知道什么是烦躁的了感觉读书是多么美好的事情 开始进入寒假状态,为翻页作准备:shy: 大锅城的学校是不是这周都放假了?
回复 92楼 小愚儿 的帖子
我已经开始等09的暑假啦回复 93楼 顶你条肥肠 的帖子
星期五考完回复 93楼 顶你条肥肠 的帖子
我从上个月19号就开始放假了:sweat: 其它的学校呢?:lol:同宿舍的话今周六去大锅城色MM 放晒假,他们就白行一趟了 大学城广工木有MM:time: 准备连帖翻页:t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