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的结婚,女的做妈了..
哎,同学都要结婚了,女的已经做妈了...而我,工作还没着落。
等工作找到了,还不知道能不能赚钱。
赚不到钱的话连GF都找不到
怎么办啊怎么办!! 钱钱钱钱。。。 见LS签名都知你也一样郁闷噶啦..
回复 沙发 Ike 的帖子
我只要分分分 今年回去同学聚会可能很多个抱孩子来了~ 我小学D同学都结婚啦我仲系度读书 又要做寄生虫回复 5楼 三文治 的帖子
你也去租个小孩带去 早恋早婚早育... :kiss: :kiss:回复 7楼 眼线 的帖子
这样,很多女同学会疯掉的~回复 10楼 三文治 的帖子
可以包…………很多…………nai 我不是师妹 愁啊愁。 我衣家的同学话无甘早结婚,5系噶话成日比老婆烦女又无得扣,酒又无得饮。死好惨噶~!!
哈 所以啦 仲系无甘早结婚好啊
回复 14楼 裤子又湿了 的帖子
咁你成世单身啦 甘早结婚做乜野回复 12楼 眼线 的帖子
咁你系咩吖?回复 17楼 我叫黄瓜,谢谢 的帖子
我咪即系我咯 如今日得早啊 还没参加过婚礼,谁的给我参加一下啊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