裤子又湿了 发表于 2009-1-6 11:13

男的结婚,女的做妈了..

哎,同学都要结婚了,女的已经做妈了...
而我,工作还没着落。
等工作找到了,还不知道能不能赚钱。
赚不到钱的话连GF都找不到
怎么办啊怎么办!!

Ike 发表于 2009-1-6 11:16

钱钱钱钱。。。

裤子又湿了 发表于 2009-1-6 11:17

见LS签名都知你也一样郁闷噶啦..

眼线 发表于 2009-1-6 11:18

回复 沙发 Ike 的帖子

我只要分分分

三文治 发表于 2009-1-6 11:18

今年回去同学聚会可能很多个抱孩子来了~

眼线 发表于 2009-1-6 11:18

我小学D同学都结婚啦我仲系度读书 又要做寄生虫

眼线 发表于 2009-1-6 11:19

回复 5楼 三文治 的帖子

你也去租个小孩带去

Tai 发表于 2009-1-6 11:20

早恋早婚早育...

小猪feng 发表于 2009-1-6 11:20

:kiss: :kiss:

三文治 发表于 2009-1-6 11:23

回复 7楼 眼线 的帖子

这样,很多女同学会疯掉的~

眼线 发表于 2009-1-6 11:24

回复 10楼 三文治 的帖子

可以包…………很多…………nai

眼线 发表于 2009-1-6 11:29

我不是师妹

我叫黄瓜,谢谢 发表于 2009-1-6 11:31

愁啊愁。

裤子又湿了 发表于 2009-1-6 11:32

我衣家的同学话无甘早结婚,5系噶话成日比老婆烦
女又无得扣,酒又无得饮。死好惨噶~!!
哈 所以啦 仲系无甘早结婚好啊

眼线 发表于 2009-1-6 11:36

回复 14楼 裤子又湿了 的帖子

咁你成世单身啦

伤枫悲秋 发表于 2009-1-6 11:40

甘早结婚做乜野

我叫黄瓜,谢谢 发表于 2009-1-6 11:40

回复 12楼 眼线 的帖子

咁你系咩吖?

眼线 发表于 2009-1-6 11:42

回复 17楼 我叫黄瓜,谢谢 的帖子

我咪即系我咯

C-47 发表于 2009-1-6 11:43

如今日得早啊

小虾米 发表于 2009-1-6 11:58

还没参加过婚礼,谁的给我参加一下啊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男的结婚,女的做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