裤子又湿了 发表于 2009-1-6 12:01

回复 15楼 眼线 的帖子

甘又5好~~ 至少我妈5肯啦..

小虾米 发表于 2009-1-6 12:03

原帖由 裤子又湿了 于 2009-1-6 11:32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衣家的同学话无甘早结婚,5系噶话成日比老婆烦
女又无得扣,酒又无得饮。死好惨噶~!!
哈 所以啦 仲系无甘早结婚好啊 一直好同意这个观点

甜橙 发表于 2009-1-6 12:04

在没玩够之前是不会结婚的

Kation 发表于 2009-1-6 12:10

那么早进入围城干嘛?

裤子又湿了 发表于 2009-1-6 12:14

回复 23楼 甜橙 的帖子

没玩够!!果“玩”系指咩啊??

甜橙 发表于 2009-1-6 12:15

回复 25楼 裤子又湿了 的帖子

当然是自由啦,没有负担

裤子又湿了 发表于 2009-1-6 12:17

回复 26楼 甜橙 的帖子

我检讨..

轻水惜寒 发表于 2009-1-6 12:57

结婚?太对不起老二了

风菲^_^雪舞 发表于 2009-1-6 14:39

结婚有什么好玩吖···········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男的结婚,女的做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