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15楼 眼线 的帖子
甘又5好~~ 至少我妈5肯啦.. 原帖由 裤子又湿了 于 2009-1-6 11:32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我衣家的同学话无甘早结婚,5系噶话成日比老婆烦
女又无得扣,酒又无得饮。死好惨噶~!!
哈 所以啦 仲系无甘早结婚好啊 一直好同意这个观点 在没玩够之前是不会结婚的 那么早进入围城干嘛?
回复 23楼 甜橙 的帖子
没玩够!!果“玩”系指咩啊??回复 25楼 裤子又湿了 的帖子
当然是自由啦,没有负担回复 26楼 甜橙 的帖子
我检讨.. 结婚?太对不起老二了 结婚有什么好玩吖···········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