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院居士 发表于 2009-1-8 23:35

回复 17楼 白花鸢尾 的帖子

我是说我~
BC鸟尾巴果然冷坏了~

白花鸢尾 发表于 2009-1-8 23:35

回复 18楼 小愚儿 的帖子

:call: 还要等通知呢,我都不想回去:call: 那个保底的先而已:call:

头号通缉犯 发表于 2009-1-8 23:35

睡觉吧

小愚儿 发表于 2009-1-8 23:35

啧啧,居然不请吃饭

白花鸢尾 发表于 2009-1-8 23:36

回复 20楼 管家仔 的帖子

:sad: 算是吧,面试过了,其他待通知:huffy:

白花鸢尾 发表于 2009-1-8 23:36

回复 22楼 后院居士 的帖子

:sad: 发觉自己迟钝左好多:sad:

白花鸢尾 发表于 2009-1-8 23:36

回复 25楼 小愚儿 的帖子

:sad: 都说还不定咯!!:huffy:

甜橙 发表于 2009-1-8 23:36

天气这么冷,刚刚鸟尾还出去约会么

白花鸢尾 发表于 2009-1-8 23:37

回复 29楼 甜橙 的帖子

:huffy: 哪有会约:huffy:

小愚儿 发表于 2009-1-8 23:38

回复 29楼 甜橙 的帖子

出去偷情了

甜橙 发表于 2009-1-8 23:38

回复 30楼 白花鸢尾 的帖子

原来你不想跟我约会

白花鸢尾 发表于 2009-1-8 23:39

回复 32楼 甜橙 的帖子

:huffy: 你没约我:huffy:

甜橙 发表于 2009-1-8 23:41

回复 33楼 白花鸢尾 的帖子

明明昨晚我跟你在梦中有相见的

后院居士 发表于 2009-1-8 23:41

其实鸟尾巴是去约会了~~:lol: :lol:

白花鸢尾 发表于 2009-1-8 23:42

回复 34楼 甜橙 的帖子

:sad: 为什么我不记得了:sad: :sad:

白花鸢尾 发表于 2009-1-8 23:42

回复 35楼 后院居士 的帖子

:victory: 甘都俾你发现左:lol: :lol:

管家仔 发表于 2009-1-8 23:43

请吃饭

白花鸢尾 发表于 2009-1-8 23:43

回复 38楼 管家仔 的帖子

:huffy: 过黎龙洞请你啦:lol: :lol:

甜橙 发表于 2009-1-8 23:44

回复 36楼 白花鸢尾 的帖子

原来你什么都忘了

甜橙 发表于 2009-1-8 23:45

原帖由 小愚儿 于 2009-1-8 23:38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出去偷情了
心中明了就行,不好说的那么明显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好冷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