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橙
发表于 2009-1-9 00:08
回复 61楼 白花鸢尾 的帖子
只能等你升财主了,叫豆豆帮你啊
白花鸢尾
发表于 2009-1-9 00:12
回复 62楼 甜橙 的帖子
:smile: :smile: 我只要地主就好了,一个星星,一个月亮,一个太阳比较好看:shy:
大蒜
发表于 2009-1-9 00:12
哦呵呵,今晚宵夜出去食麻辣烫,一滴都五冻
后院居士
发表于 2009-1-9 00:13
原帖由 白花鸢尾 于 2009-1-9 00:12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smile: :smile: 我只要地主就好了,一个星星,一个月亮,一个太阳比较好看:shy:
哎···:sad: :sad:于我而言 咁遥远··:mad:
小愚儿
发表于 2009-1-9 00:14
要那么多高级号干嘛呀到底
白花鸢尾
发表于 2009-1-9 00:15
回复 64楼 大蒜 的帖子
:huffy: 我觉得好大风
白花鸢尾
发表于 2009-1-9 00:16
回复 66楼 小愚儿 的帖子
:huffy: 好玩啊,我都唔知点解,就系好想升级,戒唔到!!:sad: :sad:
小愚儿
发表于 2009-1-9 00:16
回复 68楼 白花鸢尾 的帖子
没救了,中毒了
Kation
发表于 2009-1-9 00:16
明天还得8点多起床
白花鸢尾
发表于 2009-1-9 00:17
回复 69楼 小愚儿 的帖子
:time: 我都唔想噶!快帮我升级啦:shy: :shy:
白花鸢尾
发表于 2009-1-9 00:17
回复 70楼 Kation 的帖子
:sweat: 要干嘛?明天睡到自然醒:shy:
小愚儿
发表于 2009-1-9 00:17
上裸P.
100W
顶你只牛啊
发表于 2009-1-9 00:17
乜你地唔喺去咗玩连连看咩
白花鸢尾
发表于 2009-1-9 00:19
回复 73楼 小愚儿 的帖子
:time: :time: 行埋一边去啦,算了,都系唔叫你帮我:time: :time:
假猫
发表于 2009-1-9 00:20
外面呼呼的吹·~~
黄色寒冷信号
白花鸢尾
发表于 2009-1-9 00:20
回复 74楼 顶你只牛啊 的帖子
:smile: 我系10点左右翻来噶,10点几玩连连看:smile:
Kation
发表于 2009-1-9 00:20
回复 72楼 白花鸢尾 的帖子
毕业设计的老师叫我们去9点去开会
白花鸢尾
发表于 2009-1-9 00:20
回复 76楼 假猫 的帖子
:sweat: 要考虑在宿舍冬眠算了:sweat:
白花鸢尾
发表于 2009-1-9 00:21
回复 78楼 Kation 的帖子
:sweat: 真惨,我们开完会了:sweat:
Kation
发表于 2009-1-9 00:22
回复 80楼 白花鸢尾 的帖子
他干嘛不下午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