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橙 发表于 2009-1-9 00:08

回复 61楼 白花鸢尾 的帖子

只能等你升财主了,叫豆豆帮你啊

白花鸢尾 发表于 2009-1-9 00:12

回复 62楼 甜橙 的帖子

:smile: :smile: 我只要地主就好了,一个星星,一个月亮,一个太阳比较好看:shy:

大蒜 发表于 2009-1-9 00:12

哦呵呵,今晚宵夜出去食麻辣烫,一滴都五冻

后院居士 发表于 2009-1-9 00:13

原帖由 白花鸢尾 于 2009-1-9 00:12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smile: :smile: 我只要地主就好了,一个星星,一个月亮,一个太阳比较好看:shy:
哎···:sad: :sad:于我而言 咁遥远··:mad:

小愚儿 发表于 2009-1-9 00:14

要那么多高级号干嘛呀到底

白花鸢尾 发表于 2009-1-9 00:15

回复 64楼 大蒜 的帖子

:huffy: 我觉得好大风

白花鸢尾 发表于 2009-1-9 00:16

回复 66楼 小愚儿 的帖子

:huffy: 好玩啊,我都唔知点解,就系好想升级,戒唔到!!:sad: :sad:

小愚儿 发表于 2009-1-9 00:16

回复 68楼 白花鸢尾 的帖子

没救了,中毒了

Kation 发表于 2009-1-9 00:16

明天还得8点多起床

白花鸢尾 发表于 2009-1-9 00:17

回复 69楼 小愚儿 的帖子

:time: 我都唔想噶!快帮我升级啦:shy: :shy:

白花鸢尾 发表于 2009-1-9 00:17

回复 70楼 Kation 的帖子

:sweat: 要干嘛?明天睡到自然醒:shy:

小愚儿 发表于 2009-1-9 00:17

上裸P.
100W

顶你只牛啊 发表于 2009-1-9 00:17

乜你地唔喺去咗玩连连看咩

白花鸢尾 发表于 2009-1-9 00:19

回复 73楼 小愚儿 的帖子

:time: :time: 行埋一边去啦,算了,都系唔叫你帮我:time: :time:

假猫 发表于 2009-1-9 00:20

外面呼呼的吹·~~
黄色寒冷信号

白花鸢尾 发表于 2009-1-9 00:20

回复 74楼 顶你只牛啊 的帖子

:smile: 我系10点左右翻来噶,10点几玩连连看:smile:

Kation 发表于 2009-1-9 00:20

回复 72楼 白花鸢尾 的帖子

毕业设计的老师叫我们去9点去开会

白花鸢尾 发表于 2009-1-9 00:20

回复 76楼 假猫 的帖子

:sweat: 要考虑在宿舍冬眠算了:sweat:

白花鸢尾 发表于 2009-1-9 00:21

回复 78楼 Kation 的帖子

:sweat: 真惨,我们开完会了:sweat:

Kation 发表于 2009-1-9 00:22

回复 80楼 白花鸢尾 的帖子

他干嘛不下午呢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好冷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