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460楼 牛肉 的帖子
昂古回复 456楼 白花鸢尾 的帖子
这么快就回来。。 原帖由 最爱牛肉 于 2009-1-9 16:30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昂古
哦,我会的,你也一样啊
回复 462楼 梧桐听雨哭 的帖子
快要冷死了!!好温的水!! 怎么都觉得牛肉是BC咸鱼的MJ回复 464楼 白花鸢尾 的帖子
现在是下午耶,小姐回复 464楼 白花鸢尾 的帖子
我洗冷水的。。。回复 465楼 白花鸢尾 的帖子
肯定是啦!和我这么熟的人很少了!
回复 464楼 白花鸢尾 的帖子
BT热水公司。。回复 465楼 白花鸢尾 的帖子
你喜欢吃牛肉还是喜欢吃咸鱼?回复 466楼 牛肉 的帖子
现在是温水,等会就是冷水了,BC!!回复 468楼 最爱牛肉 的帖子
会这样说话的BC也很少了回复 471楼 白花鸢尾 的帖子
我每晚的热水都很烫,搞得我还得调水温,真是的回复 468楼 最爱牛肉 的帖子
我想你承认牛肉和最爱牛肉是同一个人回复 469楼 梧桐听雨哭 的帖子
一直都很BT回复 470楼 牛肉 的帖子
用来倒卖回复 473楼 牛肉 的帖子
煮牛肉。。。回复 468楼 最爱牛肉 的帖子
你别移心别恋啊,我看着呢回复 474楼 梧桐听雨哭 的帖子
怎么会是同一个人牛肉是住在西区的BC
西区没女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