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爱牛肉 发表于 2009-1-9 16:30

回复 460楼 牛肉 的帖子

昂古

梧桐听雨哭 发表于 2009-1-9 16:30

回复 456楼 白花鸢尾 的帖子

这么快就回来。。

牛肉 发表于 2009-1-9 16:31

原帖由 最爱牛肉 于 2009-1-9 16:30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昂古
哦,我会的,你也一样啊

白花鸢尾 发表于 2009-1-9 16:31

回复 462楼 梧桐听雨哭 的帖子

快要冷死了!!好温的水!!

白花鸢尾 发表于 2009-1-9 16:31

怎么都觉得牛肉是BC咸鱼的MJ

牛肉 发表于 2009-1-9 16:32

回复 464楼 白花鸢尾 的帖子

现在是下午耶,小姐

梧桐听雨哭 发表于 2009-1-9 16:32

回复 464楼 白花鸢尾 的帖子

我洗冷水的。。。

最爱牛肉 发表于 2009-1-9 16:32

回复 465楼 白花鸢尾 的帖子

肯定是啦!
和我这么熟的人很少了!

梧桐听雨哭 发表于 2009-1-9 16:32

回复 464楼 白花鸢尾 的帖子

BT热水公司。。

牛肉 发表于 2009-1-9 16:32

回复 465楼 白花鸢尾 的帖子

你喜欢吃牛肉还是喜欢吃咸鱼?

白花鸢尾 发表于 2009-1-9 16:32

回复 466楼 牛肉 的帖子

现在是温水,等会就是冷水了,BC!!

白花鸢尾 发表于 2009-1-9 16:33

回复 468楼 最爱牛肉 的帖子

会这样说话的BC也很少了

牛肉 发表于 2009-1-9 16:33

回复 471楼 白花鸢尾 的帖子

我每晚的热水都很烫,搞得我还得调水温,真是的

梧桐听雨哭 发表于 2009-1-9 16:34

回复 468楼 最爱牛肉 的帖子

我想你承认牛肉和最爱牛肉是同一个人

白花鸢尾 发表于 2009-1-9 16:34

回复 469楼 梧桐听雨哭 的帖子

一直都很BT

白花鸢尾 发表于 2009-1-9 16:34

回复 470楼 牛肉 的帖子

用来倒卖

梧桐听雨哭 发表于 2009-1-9 16:34

回复 473楼 牛肉 的帖子

煮牛肉。。。

牛肉 发表于 2009-1-9 16:34

回复 468楼 最爱牛肉 的帖子

你别移心别恋啊,我看着呢

最爱牛肉 发表于 2009-1-9 16:35

回复 474楼 梧桐听雨哭 的帖子

怎么会是同一个人
牛肉是住在西区的BC
西区没女生的。

白花鸢尾 发表于 2009-1-9 16:35

回复 473楼 牛肉 的帖子

晒命!! 好冷的水!!
页: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查看完整版本: 稳人TQ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