咫尺温柔天涯心
发表于 2009-1-9 15:56
回复 358楼 白花鸢尾 的帖子
为什么大家都喜欢呢?
白花鸢尾
发表于 2009-1-9 15:57
回复 357楼 小小MJ 的帖子
你不想去早茶么
咫尺温柔天涯心
发表于 2009-1-9 15:57
回复 360楼 小小MJ 的帖子
装什么呢?
我是新人,什么都不懂,请多关照!
小小MJ
发表于 2009-1-9 15:57
回复 362楼 白花鸢尾 的帖子
想啊
心有余而力不足
其实我很久没喝早茶了
白花鸢尾
发表于 2009-1-9 15:57
回复 360楼 小小MJ 的帖子
跟你那天扮新人超像的
咫尺温柔天涯心
发表于 2009-1-9 15:57
回复 362楼 白花鸢尾 的帖子
想请我喝早茶?
梧桐听雨哭
发表于 2009-1-9 15:58
过了今天要很久才能上后院了。
过来唠叨几句、、
白花鸢尾
发表于 2009-1-9 15:58
回复 364楼 小小MJ 的帖子
少睡半个小时不会怎样的,你9点半到吧!!
梧桐听雨哭
发表于 2009-1-9 15:58
话说。养个MJ有些什么用处。。。
白花鸢尾
发表于 2009-1-9 15:59
回复 369楼 梧桐听雨哭 的帖子
可以继续养MJ,养很多很多
小小MJ
发表于 2009-1-9 15:59
回复 365楼 白花鸢尾 的帖子
我什么时候扮了?
白花鸢尾
发表于 2009-1-9 16:00
回复 371楼 小小MJ 的帖子
哟,转眼不认了
小小MJ
发表于 2009-1-9 16:00
回复 368楼 白花鸢尾 的帖子
有些谁啊?
真的很难为我的
你有什么奖励我的没有?
我能赶上的话!
梧桐听雨哭
发表于 2009-1-9 16:00
回复 370楼 白花鸢尾 的帖子
没养过哦。。
找不到养的理由。。
牛肉
发表于 2009-1-9 16:01
哟,有人TQ
梧桐听雨哭
发表于 2009-1-9 16:01
在水区逛了几次。。。总算明白TQ的意思了
小小MJ
发表于 2009-1-9 16:01
回复 372楼 白花鸢尾 的帖子
哟,那不是你同学么?别冤枉我!
白花鸢尾
发表于 2009-1-9 16:01
回复 373楼 小小MJ 的帖子
这些私下聊,我先去冲凉了,等会又没热水了
白花鸢尾
发表于 2009-1-9 16:01
回复 374楼 梧桐听雨哭 的帖子
其实我是MJ
最爱牛肉
发表于 2009-1-9 16:02
回复 375楼 牛肉 的帖子
哟。你是谁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