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位置既纸鸢
发表于 2009-1-9 20:38
原帖由 roro911 于 2009-1-9 20:36 发表 http://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iggrin: 它是重点,,,,,,,,
好彩我全部睇埋先回帖 PP
roro911
发表于 2009-1-9 20:42
已变成广告帖,我有罪
寻找位置嘎纸鸢
发表于 2009-1-9 20:44
小的那张PP放在前面 它才是重点
后院居士
发表于 2009-1-9 20:44
:huffy: 广告无处不在~
hzlzone
发表于 2009-1-9 20:49
女人唔补好易老。。。
roro911
发表于 2009-1-9 20:50
回复 25楼 hzlzone 的帖子
男人都一样姐,,,,,,,
寻找位置既纸鸢
发表于 2009-1-9 20:51
回复 26楼 roro911 的帖子
男人唔补好易 残
babazi
发表于 2009-1-9 20:51
喜欢燕塘瓶装纯牛奶和酸奶~
babazi
发表于 2009-1-9 20:51
喜欢燕塘瓶装纯牛奶和酸奶~
小虾米
发表于 2009-1-9 20:52
的确几好饮,我时不时都饮
roro911
发表于 2009-1-9 20:53
回复 29楼 babazi 的帖子
系啊,呢两种都好饮!
hzlzone
发表于 2009-1-9 21:01
请问番茄mm男人喝什么比较补身呀?
吴水
发表于 2009-1-9 21:06
tai 你间铺喺边
五山的阿kane
发表于 2009-1-9 21:36
when you drink it
you will 结石
傻猪0m0
发表于 2009-1-9 21:40
我还是喜欢波霸奶茶
五山的阿kane
发表于 2009-1-9 21:42
原帖由 傻猪0m0 于 2009-1-9 21:40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还是喜欢波霸奶茶
你喜欢的是波霸
而不是奶茶
一秒快门
发表于 2009-1-9 21:49
我也喜欢这款牛奶
因为我也有一个与它的故事
08年我的头受伤住进医院里,她买了这款奶给我喝,现在喝起这味道还会有点点想起她
≮华★仔≯
发表于 2009-1-9 21:56
= =.....没喝奶好久好久
jean1
发表于 2009-1-9 22:01
两个舍友经常饮,我未试过添
gdut_stu
发表于 2009-1-9 22:16
广告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