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位置既纸鸢 发表于 2009-1-9 20:38

原帖由 roro911 于 2009-1-9 20:36 发表 http://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iggrin: 它是重点,,,,,,,,

好彩我全部睇埋先回帖   PP

roro911 发表于 2009-1-9 20:42

已变成广告帖,我有罪

寻找位置嘎纸鸢 发表于 2009-1-9 20:44

小的那张PP放在前面   它才是重点

后院居士 发表于 2009-1-9 20:44

:huffy: 广告无处不在~

hzlzone 发表于 2009-1-9 20:49

女人唔补好易老。。。

roro911 发表于 2009-1-9 20:50

回复 25楼 hzlzone 的帖子

男人都一样姐,,,,,,,

寻找位置既纸鸢 发表于 2009-1-9 20:51

回复 26楼 roro911 的帖子

男人唔补好易 残

babazi 发表于 2009-1-9 20:51

喜欢燕塘瓶装纯牛奶和酸奶~

babazi 发表于 2009-1-9 20:51

喜欢燕塘瓶装纯牛奶和酸奶~

小虾米 发表于 2009-1-9 20:52

的确几好饮,我时不时都饮

roro911 发表于 2009-1-9 20:53

回复 29楼 babazi 的帖子

系啊,呢两种都好饮!

hzlzone 发表于 2009-1-9 21:01

请问番茄mm男人喝什么比较补身呀?

吴水 发表于 2009-1-9 21:06

tai 你间铺喺边

五山的阿kane 发表于 2009-1-9 21:36


when you drink it
you will 结石

傻猪0m0 发表于 2009-1-9 21:40

我还是喜欢波霸奶茶

五山的阿kane 发表于 2009-1-9 21:42

原帖由 傻猪0m0 于 2009-1-9 21:40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还是喜欢波霸奶茶


你喜欢的是波霸
而不是奶茶

一秒快门 发表于 2009-1-9 21:49

我也喜欢这款牛奶
因为我也有一个与它的故事
08年我的头受伤住进医院里,她买了这款奶给我喝,现在喝起这味道还会有点点想起她

≮华★仔≯ 发表于 2009-1-9 21:56

= =.....没喝奶好久好久

jean1 发表于 2009-1-9 22:01

两个舍友经常饮,我未试过添

gdut_stu 发表于 2009-1-9 22:16

广告贴。。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燕塘----红枣枸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