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 发表于 2009-1-9 22:31

回复 33楼 吴水 的帖子

龙洞街

双子座 发表于 2009-1-9 22:36

贵阿~~~好似是2个半

roro911 发表于 2009-1-9 22:49

回复 41楼 Tai 的帖子

真的?边间,话无定我都帮衬过添

Tai 发表于 2009-1-9 22:51

回复 43楼 roro911 的帖子

系潮流前线2楼的,果间卡拉OK隔离

Tai 发表于 2009-1-9 22:52

原帖由 Ktion 于 2009-1-9 20:34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甘平?

明显原来我睇漏左俊男“原装”两个字

roro911 发表于 2009-1-9 22:54

原帖由 五山的阿kane 于 2009-1-9 21:36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when you drink it
you will 结石
成年人一天喝一瓶应该没问题吧,似乎喝了不少,呵呵,引用我们老师说过的:"在那段时间,大学生拼命买牛奶." :lol:
买一送二,哈哈,那时我也想买的,只是当我要买时已经没那么优惠了:mad:

roro911 发表于 2009-1-9 22:57

原帖由 傻猪0m0 于 2009-1-9 21:40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还是喜欢波霸奶茶
奶茶不可以喝太多的,不久前看到有关奶茶的成分,真的很吓人,建议少喝

墨。 发表于 2009-1-9 23:05

恩,不错~

roro911 发表于 2009-1-9 23:18

回复 44楼 Tai 的帖子

没去过,下次有需要时就去:biggrin:

猫爪爪龙天使 发表于 2009-1-10 00:06

益力多,1排8蚊半

cjm612 发表于 2009-1-10 00:09

下次尝试下

水上漂 发表于 2009-1-10 01:13

听说红枣吃多伤牙齿的
不知道这个饮料会不会

阿me 发表于 2009-1-10 08:23

系啊。我都中意饮啊,但系有D人话太甜喔。。

工大糊涂虫 发表于 2009-1-10 19:16

原帖由 五山的阿kane 于 2009-1-9 21:42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你喜欢的是波霸
而不是奶茶


有波霸就自然有波霸奶茶了吧

roro911 发表于 2009-1-10 21:13

回复 52楼 水上漂 的帖子

恩,是啊,吃东西都是适量才好!

roro911 发表于 2009-1-10 21:15

原帖由 阿me 于 2009-1-10 08:23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系啊。我都中意饮啊,但系有D人话太甜喔。。
恩, 所以也不能喝太多!

吖C 发表于 2009-1-10 22:40

木瓜都好好味伽

roro911 发表于 2009-1-10 23:18

回复 57楼 吖C 的帖子

恩,系啊,呢个都中意,不过最中意计当然系红枣枸杞啦!嘻嘻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燕塘----红枣枸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