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33楼 吴水 的帖子
龙洞街 贵阿~~~好似是2个半回复 41楼 Tai 的帖子
真的?边间,话无定我都帮衬过添回复 43楼 roro911 的帖子
系潮流前线2楼的,果间卡拉OK隔离 原帖由 Ktion 于 2009-1-9 20:34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甘平?
明显原来我睇漏左俊男“原装”两个字 原帖由 五山的阿kane 于 2009-1-9 21:36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when you drink it
you will 结石
成年人一天喝一瓶应该没问题吧,似乎喝了不少,呵呵,引用我们老师说过的:"在那段时间,大学生拼命买牛奶." :lol:
买一送二,哈哈,那时我也想买的,只是当我要买时已经没那么优惠了:mad: 原帖由 傻猪0m0 于 2009-1-9 21:40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还是喜欢波霸奶茶
奶茶不可以喝太多的,不久前看到有关奶茶的成分,真的很吓人,建议少喝 恩,不错~
回复 44楼 Tai 的帖子
没去过,下次有需要时就去:biggrin: 益力多,1排8蚊半 下次尝试下 听说红枣吃多伤牙齿的不知道这个饮料会不会 系啊。我都中意饮啊,但系有D人话太甜喔。。 原帖由 五山的阿kane 于 2009-1-9 21:42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你喜欢的是波霸
而不是奶茶
有波霸就自然有波霸奶茶了吧
回复 52楼 水上漂 的帖子
恩,是啊,吃东西都是适量才好! 原帖由 阿me 于 2009-1-10 08:23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系啊。我都中意饮啊,但系有D人话太甜喔。。
恩, 所以也不能喝太多! 木瓜都好好味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