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四仲可5可以报选修啊?
刚看了下,吃了一惊,原来还差1.5.。。原本算好是够的啊,ANYWAY,还可不可以选:kiss: 貌似下学期还可以选。。选到够. 我只有半个学期了,没选到就大祸了 可以 大四有优先的 不会选不到 不过选修时间已经过了喔,不是上学期选了吗?下个学期还能选吗?[ 本帖最后由 小虾米 于 2009-1-11 23:30 编辑 ] 电话去问老师 正有此意,明天得去骚扰下辅导员大人了 开学前两周,教务处 应该可以的,总该让人上完选修的啊 开学前两周是最后期限,去教务处找还没报满的课上,过了这村就没这店,要抓紧 原帖由 icelazio 于 2009-1-12 00:40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开学前两周是最后期限,去教务处找还没报满的课上,过了这村就没这店,要抓紧 真的吗?谢谢啊!! 室友还差2门,上次问辅导员还有学院教务的,就是这个答复 原帖由 icelazio 于 2009-1-12 00:47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室友还差2门,上次问辅导员还有学院教务的,就是这个答复 我以前算好14分,这次算了算不够!可能我以前算错了,晕。。。 当然可以啦 头像变了 噢耶 原帖由 lajiche 于 2009-1-12 01:02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当然可以啦 弄得我差点就想去寒假考车牌了 原来不是同一个ID 跟学院辅导员或者教务处的老师说明下,大四好像可以加进一些没选满的课程的。 路过的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