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怜的芒果 发表于 2009-1-12 16:41

可以选好多门

小小MJ 发表于 2009-1-12 17:06

:shy: 可以

猪猪005 发表于 2009-2-13 20:56

我也没修够啊,刚刚打电话给辅导员,他说要问下教务处,如果没有就没办法了。。。苦。。我继续关注这个贴。

yangnuo77 发表于 2009-2-13 21:53

小心,拿不了学位证就惨了

小虾米 发表于 2009-2-13 22:10

不怕了,反正我很快可以拿驾驶牌了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大四仲可5可以报选修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