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虾米 发表于 2009-1-11 21:42

大四仲可5可以报选修啊?

刚看了下,吃了一惊,原来还差1.5.。。原本算好是够的啊,ANYWAY,还可不可以选:kiss:

裤子又湿了 发表于 2009-1-11 22:49

貌似下学期还可以选。。选到够.

小虾米 发表于 2009-1-11 23:01

我只有半个学期了,没选到就大祸了

休闲小虾米 发表于 2009-1-11 23:20

可以

bluebread 发表于 2009-1-11 23:23

大四有优先的 不会选不到

小虾米 发表于 2009-1-11 23:29

不过选修时间已经过了喔,不是上学期选了吗?下个学期还能选吗?

[ 本帖最后由 小虾米 于 2009-1-11 23:30 编辑 ]

bluebread 发表于 2009-1-11 23:34

电话去问老师

小虾米 发表于 2009-1-11 23:38

正有此意,明天得去骚扰下辅导员大人了

icelazio 发表于 2009-1-12 00:38

开学前两周,教务处

流云飞雪 发表于 2009-1-12 00:39

应该可以的,总该让人上完选修的啊

icelazio 发表于 2009-1-12 00:40

开学前两周是最后期限,去教务处找还没报满的课上,过了这村就没这店,要抓紧

小虾米 发表于 2009-1-12 00:43

原帖由 icelazio 于 2009-1-12 00:40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开学前两周是最后期限,去教务处找还没报满的课上,过了这村就没这店,要抓紧 真的吗?谢谢啊!!

icelazio 发表于 2009-1-12 00:47

室友还差2门,上次问辅导员还有学院教务的,就是这个答复

小虾米 发表于 2009-1-12 01:00

原帖由 icelazio 于 2009-1-12 00:47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室友还差2门,上次问辅导员还有学院教务的,就是这个答复 我以前算好14分,这次算了算不够!可能我以前算错了,晕。。。

lajiche 发表于 2009-1-12 01:02

当然可以啦

lajiche 发表于 2009-1-12 01:02

头像变了 噢耶

小虾米 发表于 2009-1-12 01:04

原帖由 lajiche 于 2009-1-12 01:02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当然可以啦 弄得我差点就想去寒假考车牌了

小虾米 发表于 2009-1-12 01:05

原来不是同一个ID

菜虫 发表于 2009-1-12 01:14

跟学院辅导员或者教务处的老师说明下,大四好像可以加进一些没选满的课程的。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9-1-12 01:50

路过的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大四仲可5可以报选修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