笨犀牛的泪 发表于 2009-1-14 22:52

我受不了啦

我受不了啦,精神快要崩溃了

晚晚都叫一阵,那痛苦的叫声,时而低沉,时而高亢,好像在凄惨中夹杂着快乐

晕死。。。。。

乜呢个世界有一种狗的叫声,甘似女人的叫床声的咩?

分不清到底是哪一种物体发出来,哪位达人来解答一下?

小虾米 发表于 2009-1-14 22:52

不干净的东西

暗恋小雯 发表于 2009-1-14 22:52

猫叫吧:lol:

小吻 发表于 2009-1-14 22:53

打狗煲

jean1 发表于 2009-1-14 22:53

:victory: 錄下來

kyof8547 发表于 2009-1-14 22:54

楼主真有福气

笨犀牛的泪 发表于 2009-1-14 22:56

原帖由 青女1028 于 2009-1-14 22:53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乜呢个世界有一种狗的叫声,甘似女人的叫床声的咩?


尼句话。。。。好含义

真噶,每一声有两部分,前一部分肯定是狗叫了,但后一部分像某种声音

因为这声音,好几天没有睡觉了

不再熬夜 发表于 2009-1-14 23:12

lz住边,夜晚去感受下

为人有D狂 发表于 2009-1-14 23:16

无咁猛挂~
超越物种的爱情......

gdut_stu 发表于 2009-1-14 23:21

恭喜一下

轻水惜寒 发表于 2009-1-14 23:21

偶这里一个星期听几次,每次1个小时,情不自禁地雄起了

笨犀牛的泪 发表于 2009-1-14 23:22

原帖由 不再熬夜 于 2009-1-14 23:12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lz住边,夜晚去感受下

龙洞

查明了,是隔壁那位的狗,可能是现在天冻的原因吧

EMMANUEL 发表于 2009-1-14 23:22

回复 14楼 轻水惜寒 的帖子

时间挺长的

轻水惜寒 发表于 2009-1-14 23:24

原帖由 青女1028 于 2009-1-14 23:22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A。。。片么?

不是,是室友跟他女友长期居住。。。搞得偶真想破门而入,玩3P

追你十二条街 发表于 2009-1-14 23:25

原帖由 轻水惜寒 于 2009-1-14 23:24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不是,是室友跟他女友长期居住。。。搞得偶真想破门而入,玩3P
邪恶的寒MM

轻水惜寒 发表于 2009-1-14 23:25

原帖由 EMMANUEL 于 2009-1-14 23:22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时间挺长的

是的,柔情似水,慢慢搞。。节奏没我快。。。

笨犀牛的泪 发表于 2009-1-14 23:26

原帖由 轻水惜寒 于 2009-1-14 23:21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偶这里一个星期听几次,每次1个小时,情不自禁地雄起了

几辈子修来的福气呀.........

轻水惜寒 发表于 2009-1-14 23:26

原帖由 追你十二条街 于 2009-1-14 23:25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邪恶的寒MM

唉,偶不是一个随便的男人,只能闻声雄起

不再熬夜 发表于 2009-1-14 23:27

原谅我够ws,龙洞太远,唔可以瞻仰!

轻水惜寒 发表于 2009-1-14 23:27

原帖由 青女1028 于 2009-1-14 23:26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真辛苦你了

青女MM,快来解放偶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我受不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