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水惜寒 发表于 2009-1-14 23:30

回复 26楼 青女1028 的帖子

偶不会嫌弃你那沙哑的声音滴,快来吧

轻水惜寒 发表于 2009-1-14 23:33

原帖由 青女1028 于 2009-1-14 23:31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你隔壁的声音让你比较冲动

嗯,叫得越来越沙哑了,很有磁性,害得偶越来越冲动。偶相信你也能的,你要自信点

轻水惜寒 发表于 2009-1-14 23:37

原帖由 青女1028 于 2009-1-14 23:35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自愧不如。。。

在偶的驱动和鞭策下,让你感受到偶胯下的威力,你就会发现:自从有了偶的调教,原来你也挺厉害的

轻水惜寒 发表于 2009-1-14 23:40

原帖由 青女1028 于 2009-1-14 23:38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X书看过不少额 。

看书偶会犯困的。。。不早了,睡了

轻水惜寒 发表于 2009-1-15 09:17

原帖由 青女1028 于 2009-1-14 23:42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DON'T梦......................yi


给偶“储蓄所”吧,要不偶会满则溢滴

含羞草 发表于 2009-1-15 10:19

莫非系楼主内心发出的呐喊

hilda 发表于 2009-1-15 14:34

係咪睇得AMERICAN片多
出现幻听啊
好高境界喔
买个防噪音耳塞啦

爱有几分 发表于 2009-1-15 15:05

原来真的是狗呀,误会,误会。。。。

ccrozhou88 发表于 2009-1-15 15:07

我惊恐.......

傻猪0m0 发表于 2009-1-15 15:09

夜夜笙歌

小愚儿 发表于 2009-1-15 15:33

翻页我受不了

小鲈鱼 发表于 2009-1-15 19:35

好耐冇食过狗肉了:time:

古墓霉魅 发表于 2009-1-15 19:42

边有可能阿,lz你喺唔喺A 片睇多咗阿:time:

默默默默 发表于 2009-1-15 19:47

龙洞边处??

小鲈鱼 发表于 2009-1-15 19:55

据说吊死的狗比淹死的狗好食:time: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我受不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