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愚儿 发表于 2009-1-17 11:40

:mad:

小愚儿 发表于 2009-1-17 11:40

回复 20楼 myc 的帖子

你应该学我,抢番部手机黎
唔够醒目,俾人偷左都唔知:mad:

顶你只牛啊 发表于 2009-1-17 11:42

:cry:无钱换手机的路过下

myc 发表于 2009-1-17 11:42

回复 23楼 顶你只牛啊 的帖子

me 2

小愚儿 发表于 2009-1-17 11:42

米ME吹水:mad:

myc 发表于 2009-1-17 11:44

回复 22楼 小愚儿 的帖子

要是当场发现,一定浴血奋战

小愚儿 发表于 2009-1-17 11:45

回复 26楼 myc 的帖子

小心俾贼仔围欧:mad:
团伙作案,灰常强大:mad:

小愚儿 发表于 2009-1-17 11:45

番到屋企未:mad:

myc 发表于 2009-1-17 11:46

N久了,你还在吃风么

小愚儿 发表于 2009-1-17 11:47

吃风?:mad:

myc 发表于 2009-1-17 11:48

在学校做保安

小愚儿 发表于 2009-1-17 11:50

:mad: 木有了

七月流火 发表于 2009-1-17 11:56

年关真难过

小愚儿 发表于 2009-1-17 11:58

可能过些时候某些视频网站就会惊爆某M艳照门事件,请大家耐心等待........:mad:

蓝色喷流 发表于 2009-1-17 11:58

留下手机绳......
这小偷还有点特色

寻找位置既纸鸢 发表于 2009-1-17 12:21

运气不错

CLE 发表于 2009-1-17 12:51

买百元以下的二手、山寨、修过的手机,看他偷不偷

猪,你就系~~ 发表于 2009-1-17 13:48

年尾小心

kyof8547 发表于 2009-1-17 13:52

m记

小愚儿 发表于 2009-1-17 14:17

:mad: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手机被偷 —_—# 年关大家要多多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