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花鸢尾
发表于 2009-1-18 01:07
回复 41楼 休闲小虾米 的帖子
:titter: 滚,BC虾:time: :time:
白花鸢尾
发表于 2009-1-18 01:08
:time: :time: 睡觉了,丿!!全世界晚安!!:shy: :shy:
jean2
发表于 2009-1-18 01:08
原帖由 白花鸢尾 于 2009-1-18 01:05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titter: 改为十点半了!!我不白痴!!:titter:
:victory: 你白癡
休闲小虾米
发表于 2009-1-18 01:09
回复 42楼 白花鸢尾 的帖子
闹我系需要加分补偿回来的
白花鸢尾
发表于 2009-1-18 01:11
回复 45楼 休闲小虾米 的帖子
:time: 扣分就有,你加我分先算!!丿,训觉!!:time:
休闲小虾米
发表于 2009-1-18 01:12
回复 46楼 白花鸢尾 的帖子
已经加了。
白花鸢尾
发表于 2009-1-18 01:13
回复 47楼 休闲小虾米 的帖子
:shy: 明天后天继续!!:time: :time:
jean1
发表于 2009-1-18 01:14
:victory: ;回水小妞
双子座
发表于 2009-1-18 01:33
晚安帖~~~
Royce
发表于 2009-1-18 02:58
过年带好吃的回来
管家仔
发表于 2009-1-18 04:31
路上小心,别把豆妞弄丢了
草追星
发表于 2009-1-18 10:08
mm应该已经在半路了。。一路顺风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