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花鸢尾 发表于 2009-1-18 01:07

回复 41楼 休闲小虾米 的帖子

:titter: 滚,BC虾:time: :time:

白花鸢尾 发表于 2009-1-18 01:08

:time: :time: 睡觉了,丿!!全世界晚安!!:shy: :shy:

jean2 发表于 2009-1-18 01:08

原帖由 白花鸢尾 于 2009-1-18 01:05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titter: 改为十点半了!!我不白痴!!:titter:

:victory: 你白癡

休闲小虾米 发表于 2009-1-18 01:09

回复 42楼 白花鸢尾 的帖子

闹我系需要加分补偿回来的

白花鸢尾 发表于 2009-1-18 01:11

回复 45楼 休闲小虾米 的帖子

:time: 扣分就有,你加我分先算!!丿,训觉!!:time:

休闲小虾米 发表于 2009-1-18 01:12

回复 46楼 白花鸢尾 的帖子

已经加了。

白花鸢尾 发表于 2009-1-18 01:13

回复 47楼 休闲小虾米 的帖子

:shy: 明天后天继续!!:time: :time:

jean1 发表于 2009-1-18 01:14

:victory: ;回水小妞

双子座 发表于 2009-1-18 01:33

晚安帖~~~

Royce 发表于 2009-1-18 02:58

过年带好吃的回来

管家仔 发表于 2009-1-18 04:31

路上小心,别把豆妞弄丢了

草追星 发表于 2009-1-18 10:08

mm应该已经在半路了。。一路顺风啊~~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