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牛¤的肖邦,也弹不出我的忧愁
如题。今晚想灌水。 那让我来弹奏你的伤感吧:huffy: LZ想唱菊花台~ 我饮紧菊花茶 灌吧 最牛X的朱古力,也射不出俊男的精华 牛叉的叉都叉爆了。 俊男,锄大地 俊男,你那黏稠状白色液体不是朱古力吧?
回复 9楼 遐逸 的帖子
他的是朱古力来的:lol: 原帖由 朗笑天下~ 于 2009-1-17 20:37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那让我来弹奏你的伤感吧:huffy:
你会弹什么乐器?
是弹奏的还是其他?
.一一一一一
人不ws枉少年,
会演奏管乐器吗? 买条鱿鱼弹去 原帖由 朗笑天下~ 于 2009-1-17 20:48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他的是朱古力来的:lol:
那不是不用任何安全措施都不会搞出人命? 朱古力乃日本第一A~V男~优 原帖由 icelazio 于 2009-1-17 20:53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买条鱿鱼弹去
看不懂。
什么意思?
谁翻译一下。 原帖由 不得不帅 于 2009-1-17 20:57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朱古力乃日本第一A~V男~优
哎呀哎呀~
失敬失敬!
俊男,曾想过为国争光?
去某国受孕若干百个生命体。 标题那句话不是应该叫“忧伤”么 原帖由 双子座 于 2009-1-17 20:39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灌吧
双子座,怎么能拉我的人走?
%E5%9B%9E%E5%A4%8D 17楼 miming %E7%9A%84%E5%B8%96%E5%AD%90
明白了!鱼,死鱼怎么弹? 原帖由 大飞猪 于 2009-1-17 20:38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LZ想唱菊花台~
菊花台,没喝过。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