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愚儿 发表于 2009-1-17 21:23

:mad:

TOTTI 发表于 2009-1-18 00:17

貌似很严重。

Royce 发表于 2009-1-18 02:57

爆菊花台

管家仔 发表于 2009-1-18 04:32

刷版的

遐逸 发表于 2009-1-18 12:50

原帖由 TOTTI 于 2009-1-18 00:17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貌似很严重。
总算有人关注本人的事情而不是灌水了。

遐逸 发表于 2009-1-18 12:54

原帖由 青女1028 于 2009-1-17 22:41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这标题........
标题是真实的。
灌水也是真实的。

遐逸 发表于 2009-1-18 15:38

原帖由 青女1028 于 2009-1-18 14:36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不是真实的问题...最近看这标题看过四次....当然内容是不一样的
不过想灌就灌咯........
原来系甘~
但,确有如此变化。
然而,所有鱿鱼都化成了水,于是就开始灌了。
一一一一
上善若水,利万物而不争。

遐逸 发表于 2009-1-18 16:37

现在水不起来~
一团的杂乱与内心的焦灼~
一一一一一一
我能水,什么什么满而自溢,甚至水漫金山的时候~
近段时间的这种状态,好像已经过了,
要再到这样的状态,要到下次了。
预计在三月或七八月份。

遐逸 发表于 2009-1-18 17:29

知道弹不出我的鱿鱼了吧~

≮华★仔≯ 发表于 2009-1-18 17:30

= =貌似LZ有大树

≮华★仔≯ 发表于 2009-1-18 17:35

原帖由 青女1028 于 2009-1-18 17:34 发表 http://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师兄的话。。。。额。。。还是没听明白、、、、、、鱿鱼?
鱿鱼=忧郁。。。

≮华★仔≯ 发表于 2009-1-18 17:43

原帖由 青女1028 于 2009-1-18 17:39 发表 http://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哦。
可怜的蛙这都不会

遐逸 发表于 2009-1-18 19:08

不知水深水浅。

遐逸 发表于 2009-1-18 19:10

加这帖,然后翻页。
提防小愚,恶意抢翻页。

遐逸 发表于 2009-1-18 19:11

翻页!不相信让小愚给抢了。

一秒快门 发表于 2009-1-18 19:12

楼主开贴竞猜咩事令你感愁么

遐逸 发表于 2009-1-18 20:50

不是开帖竞猜。
只是发一种情绪,而不牵涉到事实。
于是被水与反水,兼转移注意力。
一一一一
本来周六就开始看文心雕龙,却不自觉又到回这个郁闷来。

遐逸 发表于 2009-1-18 22:30

专业,是打铁的。

四方 发表于 2009-1-18 22:46

第一次听到肖邦会弹忧愁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再牛¤的肖邦,也弹不出我的忧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