貌似很严重。
总算有人关注本人的事情而不是灌水了。 原帖由 青女1028 于 2009-1-17 22:41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这标题........
标题是真实的。
灌水也是真实的。 原帖由 青女1028 于 2009-1-18 14:36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不是真实的问题...最近看这标题看过四次....当然内容是不一样的
不过想灌就灌咯........
原来系甘~
但,确有如此变化。
然而,所有鱿鱼都化成了水,于是就开始灌了。
一一一一
上善若水,利万物而不争。 现在水不起来~
一团的杂乱与内心的焦灼~
一一一一一一
我能水,什么什么满而自溢,甚至水漫金山的时候~
近段时间的这种状态,好像已经过了,
要再到这样的状态,要到下次了。
预计在三月或七八月份。 知道弹不出我的鱿鱼了吧~ = =貌似LZ有大树 原帖由 青女1028 于 2009-1-18 17:34 发表 http://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师兄的话。。。。额。。。还是没听明白、、、、、、鱿鱼?
鱿鱼=忧郁。。。 原帖由 青女1028 于 2009-1-18 17:39 发表 http://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哦。
可怜的蛙这都不会 不知水深水浅。 加这帖,然后翻页。
提防小愚,恶意抢翻页。 翻页!不相信让小愚给抢了。 楼主开贴竞猜咩事令你感愁么 不是开帖竞猜。
只是发一种情绪,而不牵涉到事实。
于是被水与反水,兼转移注意力。
一一一一
本来周六就开始看文心雕龙,却不自觉又到回这个郁闷来。 专业,是打铁的。 第一次听到肖邦会弹忧愁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