遐逸 发表于 2009-1-17 20:37

再牛¤的肖邦,也弹不出我的忧愁

如题。
今晚想灌水。

朗笑天下~ 发表于 2009-1-17 20:37

那让我来弹奏你的伤感吧:huffy:

大飞猪 发表于 2009-1-17 20:38

LZ想唱菊花台~

大飞猪 发表于 2009-1-17 20:39

我饮紧菊花茶

双子座 发表于 2009-1-17 20:39

灌吧

不得不帅 发表于 2009-1-17 20:40

最牛X的朱古力,也射不出俊男的精华

遐逸 发表于 2009-1-17 20:44

牛叉的叉都叉爆了。

双子座 发表于 2009-1-17 20:44

俊男,锄大地

遐逸 发表于 2009-1-17 20:45

俊男,你那黏稠状白色液体不是朱古力吧?

朗笑天下~ 发表于 2009-1-17 20:48

回复 9楼 遐逸 的帖子

他的是朱古力来的:lol:

遐逸 发表于 2009-1-17 20:52

原帖由 朗笑天下~ 于 2009-1-17 20:37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那让我来弹奏你的伤感吧:huffy:
你会弹什么乐器?
是弹奏的还是其他?
.一一一一一
人不ws枉少年,
会演奏管乐器吗?

icelazio 发表于 2009-1-17 20:53

买条鱿鱼弹去

遐逸 发表于 2009-1-17 20:57

原帖由 朗笑天下~ 于 2009-1-17 20:48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他的是朱古力来的:lol:
那不是不用任何安全措施都不会搞出人命?

不得不帅 发表于 2009-1-17 20:57

朱古力乃日本第一A~V男~优

遐逸 发表于 2009-1-17 21:01

原帖由 icelazio 于 2009-1-17 20:53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买条鱿鱼弹去
看不懂。
什么意思?
谁翻译一下。

遐逸 发表于 2009-1-17 21:05

原帖由 不得不帅 于 2009-1-17 20:57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朱古力乃日本第一A~V男~优
哎呀哎呀~
失敬失敬!
俊男,曾想过为国争光?
去某国受孕若干百个生命体。

miming 发表于 2009-1-17 21:06

标题那句话不是应该叫“忧伤”么

遐逸 发表于 2009-1-17 21:12

原帖由 双子座 于 2009-1-17 20:39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灌吧
双子座,怎么能拉我的人走?

遐逸 发表于 2009-1-17 21:14

%E5%9B%9E%E5%A4%8D 17楼 miming %E7%9A%84%E5%B8%96%E5%AD%90

明白了!
鱼,死鱼怎么弹?

遐逸 发表于 2009-1-17 21:15

原帖由 大飞猪 于 2009-1-17 20:38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LZ想唱菊花台~
菊花台,没喝过。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再牛¤的肖邦,也弹不出我的忧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