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得电脑,加分啦。。。别浪费
终于,回家3天之后,终于有网上了。。感动。。。。回家3天,暴了300+条短信。。。。我的钱啊!!~~~
[ 本帖最后由 ≮华★仔≯ 于 2009-1-18 16:58 编辑 ] 强人,,,, 还能再加点不,, 加分啦~~ 未见你成日发短信俾我!
哼哼 我要分 良心保证
都回到你! 有吗 要普及信用教育,, 原帖由 ccrozhou88 于 2009-1-18 17:06 发表 http://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良心保证
都回到你!
我够肺保证
有几次冇回我 严重bs地主要分的!!!
回复 11楼 ≮华★仔≯ 的帖子
就这样被鄙视了 原帖由 寻找位置既纸鸢 于 2009-1-18 17:15 发表 http://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就这样被鄙视了
不bs怎么会有人反应性的给分呢 正常,我起码爆了500+ 原帖由 漂流瓶 于 2009-1-18 17:18 发表 http://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正常,我起码爆了500+
我第一次。。。。。。这个第一次,就这样给了某人。。。 。。。。 原帖由 漂流瓶 于 2009-1-18 17:18 发表 http://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正常,我起码爆了500+
现在还在暴ing。。。。27才月结。。。。。还有很多天。。怎么熬。。。 原帖由 ≮华★仔≯ 于 2009-1-18 17:16 发表 http://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不bs怎么会有人反应性的给分呢
我也是最后5分 原帖由 寻找位置既纸鸢 于 2009-1-18 17:22 发表 http://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也是最后5分
。。。。。。 !!!! 哟嘿 原帖由 管家仔 于 2009-1-18 17:23 发表 http://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哟嘿
靓仔。。你来的太迟。。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