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位置既纸鸢 发表于 2009-1-18 17:25

看到你的帖数和你的级数再看我自己有点惭愧了

≮华★仔≯ 发表于 2009-1-18 17:28

原帖由 寻找位置既纸鸢 于 2009-1-18 17:25 发表 http://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看到你的帖数和你的级数再看我自己有点惭愧了
我是曾经的后院的水人。。。。。。

管家仔 发表于 2009-1-18 17:32

最心痛是,黎得太迟

≮华★仔≯ 发表于 2009-1-18 17:33

原帖由 管家仔 于 2009-1-18 17:32 发表 http://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最心痛是,黎得太迟
你唔系应该唱爱不够咩。。或者。。记得忘记。。。

龙洞国际控股 发表于 2009-1-18 18:03

有女界 几好啊!

≮华★仔≯ 发表于 2009-1-18 21:20

原帖由 龙洞国际控股 于 2009-1-18 18:03 发表 http://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有女界 几好啊!
的确。。哈哈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偷得电脑,加分啦。。。别浪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