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鱼下雨了 发表于 2009-1-18 18:45

最怕

:cry: 什么男人都不怕,最怕他有杀伤力:cry: :cry: :cry: :cry:


舞刀弄枪的斗不过他:cry: :cry: :cry:

小鱼下雨了 发表于 2009-1-18 18:45

:call: :call: :call: 杠杠的:cry: :cry:

小鱼下雨了 发表于 2009-1-18 18:46

原帖由 青女1028 于 2009-1-18 18:45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都怕


:cry: :cry: 杀伤力太大的,很容易输

小鱼下雨了 发表于 2009-1-18 18:53

原帖由 青女1028 于 2009-1-18 18:52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已经输了


:biggrin: :biggrin: 输给谁了

小鱼下雨了 发表于 2009-1-18 18:55

师哥,你要很高大的站的我心的正中央才行,我怕你被打败:cry: :cry: :cry:

小鱼下雨了 发表于 2009-1-18 18:55

:cry: :cry: :cry: 师哥你要加固啊:cry: :cry: :cry:

yangnuo77 发表于 2009-1-18 18:57

输,,证明你的输的本钱

jank 发表于 2009-1-18 18:58

你用导弹对付他嘛

小鱼下雨了 发表于 2009-1-18 18:58

原帖由 青女1028 于 2009-1-18 18:57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输比老公咯......
......
希望你师哥都被你的杀伤力击倒


:biggrin: :biggrin: 那你是幸福的输掉了,羡慕

小鱼下雨了 发表于 2009-1-18 18:59

原帖由 yangnuo77 于 2009-1-18 18:57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输,,证明你的输的本钱



:biggrin: :biggrin: 没价值的说

yangnuo77 发表于 2009-1-18 18:59

搏一搏,单车变摩托,拼一拼,生铁成黄金

小鱼下雨了 发表于 2009-1-18 18:59

原帖由 jank 于 2009-1-18 18:58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你用导弹对付他嘛



:victory: :victory: 我有大炮

小鱼下雨了 发表于 2009-1-18 19:00

原帖由 yangnuo77 于 2009-1-18 18:59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搏一搏,单车变摩托,拼一拼,生铁成黄金


:biggrin: :biggrin: 有道理

yangnuo77 发表于 2009-1-18 19:02

什么样的男人比较有杀伤力?

小鱼下雨了 发表于 2009-1-18 19:02

好男人太多了,偶捉不住自己蠢蠢欲动的心:cry:

小鱼下雨了 发表于 2009-1-18 19:02

原帖由 青女1028 于 2009-1-18 19:02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不用羡慕.....你还没懂我的哀伤...........


幸福到眩晕吗?

小鱼下雨了 发表于 2009-1-18 19:03

原帖由 yangnuo77 于 2009-1-18 19:02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什么样的男人比较有杀伤力?


都有

小鱼下雨了 发表于 2009-1-18 19:04

偶要用铁锁锁住自己跳动的心才行

yangnuo77 发表于 2009-1-18 19:04

有些人是核弹,而我不过是颗子弹,核弹强大,但不能使用,子弹虽小,一颗穿心

小鱼下雨了 发表于 2009-1-18 19:05

不锁住,怕不小心蹦到火星去。那可完了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最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