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要用铁锁锁住自己跳动的心才行
村姑的思想是伟大的 原帖由 yangnuo77 于 2009-1-18 19:04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有些人是核弹,而我不过是颗子弹,核弹强大,但不能使用,子弹虽小,一颗穿心
不如用大炮,直接粉身碎骨 原帖由 yangnuo77 于 2009-1-18 19:05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村姑的思想是伟大的
缠住锁上加咒语加封条!
回复 27楼 小鱼下雨了 的帖子
幽灵都无法进入, 我好象看见春天了,心跳的厉害。 原帖由 yangnuo77 于 2009-1-18 19:07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幽灵都无法进入,
细菌可以 原帖由 青女1028 于 2009-1-18 19:08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或许有首歌的对白好适合我地
.==================================================
G:你点解要甘对我吖?
M:我点解唔可以甘对你吖?
G:你有无当过我系你男朋友吖?
M:甘你呢?成日话爱我,但你 ...
不要分,失恋很难受的
回复 31楼 青女1028 的帖子
应该不包括男士吧 分吧~~回复 34楼 青女1028 的帖子
估计要引入加速度 要记住每个给你爱情的男人,也要记住每个让你失恋的男人,因为他在你心上画下了烙印 原帖由 青女1028 于 2009-1-18 19:10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还没到忍无可忍的地步.....不过我怕快了
下一个男人会更好吗?要想好哦
回复 40楼 青女1028 的帖子
旧的不去总该去,新的不来定会来, 原帖由 青女1028 于 2009-1-18 19:12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好多人都这么说....不舍得
舍不得,那是因为还有爱啊
回复 40楼 青女1028 的帖子
分了好跟我~:shy: 爱上 爱的感觉 衣服要天天换,男人却不能这样。在不同的怀抱里接受不同的心跳,我会受不了那个被打乱的节奏。 原帖由 小鱼下雨了 于 2009-1-18 18:59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victory: :victory: 我有大炮
你有大炮
GOD
我以为我才有 原帖由 朗笑天下~ 于 2009-1-18 19:15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分了好跟我~:shy:
现在就翘墙角 原帖由 小鱼下雨了 于 2009-1-18 19:16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衣服要天天换,男人却不能这样。
莫非男人不能天天换衣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