赚了我的钱,还要骗我的感情
室友进了一批衣服回来卖,我看到好也要了一件,那女人说,他进货90,卖出去150,问我给多少,我不好开口,他说110卖给我,我没还价.我无意中发现他进货65,问了一下朋友,聊天记录如下:
苯二氮卓类 说(20:51:43)
他们进衣服回来一般多少钱卖出去的
OVERLORD 说(20:57:16):
120元吧。你是买了件?质量怎么样?比你买的那件如何?
苯二氮卓类 说(20:58:20):
哦,没有,只是我无意中知道他们进货价是65而已.潮汕人做生意真强,他们说卖出去150的.
OVERLORD 说(21:07:07):
我就知道,他们说卖我90元还说是成本价。不过我有了外套了。*今天批出去60条,赚死她了!你这件比上次如何?
苯二氮卓类 说(21:08:17):
好一点,没原来那件那么恶心,不过他们这样骗我还大言不惭的,不要脸
苯二氮卓类 说(21:09:26):
他卖我110,说进货是90
我的确不在乎百十来块钱,就算告诉我65块硬要卖我110我都不会考虑,我买双鞋就可以买十件衣服了,我买个表够他们一年工资,但是他妈妈的烂胸,不要赚老子的钱还要讲到老子欠他们的
[ 本帖最后由 Mahome 于 2009-1-18 21:27 编辑 ]
楼主
确实潮汕人蛮会做生意的
节哀···· 切LZJJ 看到句他妈妈的.... 第一次见这样的句子 原帖由 五山的阿kane 于 2009-1-18 21:29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楼主
确实潮汕人蛮会做生意的
节哀····
那不叫会做生意,那叫小市民 原帖由 Mahome 于 2009-1-18 21:31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那不叫会做生意,那叫小市民
紧系啦
唔似你大老板有远瞻
分分钟几十万上落 原帖由 五山的阿kane 于 2009-1-18 21:34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紧系啦
唔似你大老板有远瞻
分分钟几十万上落
就好像他说了一个谎,今晚他的朋友会没有地方睡觉,然后我的朋友在12点钟还会大发脾气从外地打电话来说他们不应该让他的床给别人开片.但是很明显,只有我会说,所以我不说.让他们以为我是一个傻子,然后,临走时放一把火烧光他们的货 原帖由 Mahome 于 2009-1-18 21:31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那不叫会做生意,那叫小市民
不管黑猫白猫,能赚钱的都是好猫 = =。。可怜的蛙。。。所谓不熟不吃。。。LZ谨记谨记 原帖由 Mahome 于 2009-1-18 21:37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就好像他说了一个谎,今晚他的朋友会没有地方睡觉,然后我的朋友在12点钟还会大发脾气从外地打电话来说他们不应该让他的床给别人开片.但是很明显,只有我会说,所以我不说.让他们以为我是一个傻子,然后,临走时放一把 ...
不懂····
语句不通的感觉
LZ的帖子都是愤世嫉俗 原帖由 Ocean 于 2009-1-18 21:38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不管黑猫白猫,能赚钱的都是好猫
不管男人女人,能够操人都是好人 原帖由 五山的阿kane 于 2009-1-18 21:41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不懂····
语句不通的感觉
LZ的帖子都是愤世嫉俗
我不教训他们不是人 原帖由 Mahome 于 2009-1-18 21:42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不教训他们不是人
让人赚个
就算是骗几十块就这么在乎
········
寒
你去买衣服的时候哪个不是跟你说最低价
然后最低价还杀
结果还卖的
哎···· 原帖由 五山的阿kane 于 2009-1-18 21:46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让人赚个
就算是骗几十块就这么在乎
········
寒
你去买衣服的时候哪个不是跟你说最低价
然后最低价还杀
结果还卖的
哎····
我去买衣服不讲价 原帖由 Mahome 于 2009-1-18 21:48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去买衣服不讲价
当然讲啦
你跟你朋友买衣服
你朋友赚你钱
又有什么皆
真是的
哎··· 原帖由 五山的阿kane 于 2009-1-18 21:52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当然讲啦
你跟你朋友买衣服
你朋友赚你钱
又有什么皆
真是的
哎···
我以后还是去专卖店买好了,不用讲价,穿起来有成就感,妈的,和那些下等人买件衣服,穿起来都不舒服,下等人的衣服还不是要穿的好 这种也算是正常的,最讨厌的就是那种恶意欺骗顾客的奸商,没基本的道德,以次充好,明知商品不是顾客所需求的,用隐瞒实情的手段,欺骗顾客买~~~ 我的确不在乎百十来块钱,就算告诉我65块硬要卖我110我都不会考虑,我买双鞋就可以买十件衣服了,我买个表够他们一年工资,但是他妈妈的烂胸,不要赚老子的钱还要讲到老子欠他们的
楼主有钱人。
人家给五张的红包,算啥~ 原帖由 遐逸 于 2009-1-18 22:04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楼主有钱人。
人家给五张的红包,算啥~
以后去专卖店买,下等人的衣服穿不惯 原帖由 Mahome 于 2009-1-18 22:07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以后去专卖店买,下等人的衣服穿不惯
另一个易烨卿,继续装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