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25楼 大树天下 的帖子
请假啊~~大家都系甘啦 原帖由 大树天下 于 2009-1-18 22:52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年三十先开始放假,年二十九还要上班
那还归家么?
回复 24楼 林月如 的帖子
月如姐姐~~回复 32楼 大树天下 的帖子
到时肯定好多人请假的~回复 31楼 大飞猪 的帖子
猪dd真有礼貌~~乖啦~下次姐姐请食饭回复 35楼 林月如 的帖子
请埋我回复 35楼 林月如 的帖子
小肥羊?回复 37楼 樱桃小蝎子 的帖子
你冇礼貌我唔请叫声姐姐来听听~
回复 39楼 林月如 的帖子
如姐,请我吃饭 如姐请吃饭,肯定要来捧场 我还是继续潜水吧~ 早知我就PM如姐~~啦~~一个人独食~宜宜甘多人争食 如姐,几时翻学校? 猪dd你搞晒掂佢地我地去二人世界回复 46楼 樱桃小蝎子 的帖子
毕业左几年了不回了 原帖由 漂流瓶 于 2009-1-18 22:47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猪欣,好久不见,特上来准备为你老公庆生 准备为我LG同TT庆生,我5偏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