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飞猪 发表于 2009-1-18 22:52

回复 25楼 大树天下 的帖子

请假啊~~大家都系甘啦

漂流瓶 发表于 2009-1-18 22:52

原帖由 大树天下 于 2009-1-18 22:52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年三十先开始放假,年二十九还要上班
那还归家么?

大飞猪 发表于 2009-1-18 22:53

回复 24楼 林月如 的帖子

月如姐姐~~

大树天下 发表于 2009-1-18 22:53

大飞猪 发表于 2009-1-18 22:54

回复 32楼 大树天下 的帖子

到时肯定好多人请假的~

林月如 发表于 2009-1-18 22:55

回复 31楼 大飞猪 的帖子

猪dd真有礼貌~~乖啦~下次姐姐请食饭

大树天下 发表于 2009-1-18 22:56

樱桃小蝎子 发表于 2009-1-18 22:57

回复 35楼 林月如 的帖子

请埋我

大飞猪 发表于 2009-1-18 22:58

回复 35楼 林月如 的帖子

小肥羊?

林月如 发表于 2009-1-18 22:58

回复 37楼 樱桃小蝎子 的帖子

你冇礼貌我唔请
叫声姐姐来听听~

樱桃小蝎子 发表于 2009-1-18 23:00

回复 39楼 林月如 的帖子

如姐,请我吃饭

休闲小虾米 发表于 2009-1-18 23:02

如姐请吃饭,肯定要来捧场

大树天下 发表于 2009-1-18 23:02

林月如 发表于 2009-1-18 23:03

我还是继续潜水吧~

大飞猪 发表于 2009-1-18 23:03

早知我就PM如姐~~啦~~一个人独食~宜宜甘多人争食

樱桃小蝎子 发表于 2009-1-18 23:03

如姐,几时翻学校?

林月如 发表于 2009-1-18 23:04

猪dd你搞晒掂佢地我地去二人世界

林月如 发表于 2009-1-18 23:05

回复 46楼 樱桃小蝎子 的帖子

毕业左几年了不回了

伤枫悲秋 发表于 2009-1-18 23:06

原帖由 漂流瓶 于 2009-1-18 22:47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猪欣,好久不见,特上来准备为你老公庆生 准备为我LG同TT庆生,我5偏心的

大飞猪 发表于 2009-1-18 23:06

回复 47楼 林月如 的帖子

我惊我被佢地搞定左~~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我又好挂念如姐妹妹林月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