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节计划~
谁能给我个大概的情人节的计划给我?在大学城过的。
价钱不用管。
天气要顾及。 呃~~~价钱不用管~~~
首先跟女朋友到天河城广百逛街买衫,然后在那边吃饭,晚上看电影,回学校再送情人节礼物,半夜再叫下来烟花 最俗套的一个计划
[ 本帖最后由 勇敢的兔子 于 2009-2-5 22:27 编辑 ] 初步估计在四饭吃饭,然后逛广大,然后,就在中心湖点蜡烛,大概是一箭双心,心里面是我和她的单字。然后送她一束金莎做的玫瑰。再放烟花。 四饭就太没过节的感觉啦,好像广大还是哪边开了一家大城小厨,或者之类的小饭馆,哈哈,都好过饭堂吧?
不过LZ的计划都OK噶 没有情人的情人节 LZ都几破费噶喔,哈哈,咩大学城可以放烟花噶咩 原帖由 勇敢的兔子 于 2009-2-5 22:32 发表 http://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四饭就太没过节的感觉啦,好像广大还是哪边开了一家大城小厨,或者之类的小饭馆,哈哈,都好过饭堂吧?
不过LZ的计划都OK噶
广大啊!!!好的。、。。3Q 原帖由 mistletoe 于 2009-2-5 22:35 发表 http://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LZ都几破费噶喔,哈哈,咩大学城可以放烟花噶咩
几时都可以。。。 一看就老夫老妻了,随便过啦 继续第十九个孤单情人节。。。。。 原帖由 miming 于 2009-2-5 22:37 发表 http://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一看就老夫老妻了,随便过啦
米鸣,你错了。。我地一起未够一个月。。。。
尼个系我人生中第一个同女朋友过既情人节,都系同佢过既第一个,我要比各自一个有意义,美好,难忘既回忆。 原帖由 sexyseven 于 2009-2-5 22:42 发表 http://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继续第十九个孤单情人节。。。。。
才第十九。。。。
我过了20个才有第一个不是单身的情人节 总统大酒店很不错哇
回复 12楼 ≮华★仔≯ 的帖子
希望你可以更加长久啦。。。。 请全校的人每人送她一支玫瑰,并说一句情人节快乐 原帖由 EMMANUEL 于 2009-2-5 22:44 发表 http://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请全校的人每人送她一支玫瑰,并说一句情人节快乐
很好。。。。等我有百多万身家肯定会。。。。
话说,不如请后院的人吧,这样我可能会承受得了。。 白天鹅一条龙 总是跟情人节没猿粪 原帖由 双子座 于 2009-2-5 22:58 发表 http://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总是跟情人节没猿粪
你加油吧。。。。。。相信后院的男都是好男人,所以,你一定会有的。。加油啊!!! 一起去賣花,賣不出的全送給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