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是跟情人节没猿粪
有人粪补救。。。 原帖由 ≮华★仔≯ 于 2009-2-5 22:55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很好。。。。等我有百多万身家肯定会。。。。
话说,不如请后院的人吧,这样我可能会承受得了。。
看了你说钱不在考虑范围才有如此一说。。如果你能确保她在校园碰到的每一个人都送他一支也够了。。14号人还不会太多
回复 22楼 sexyseven 的帖子
很臭回复 19楼 ≮华★仔≯ 的帖子
我上次教你泡妞 你忘记鸟回复 24楼 双子座 的帖子
但系同哩样会有一世噶猿粪喔。。。。回复 26楼 sexyseven 的帖子
所以臭味相投的会走埋一齐回复 27楼 双子座 的帖子
唔得 要讲“志同道合” 原帖由 ≮华★仔≯ 于 2009-2-5 22:43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才第十九。。。。
我过了20个才有第一个不是单身的情人节
原来是第一个,怪不得这么注重。哈哈注重是应该的应该的
回复 28楼 sexyseven 的帖子
名不正,言不顺 原帖由 双子座 于 2009-2-5 23:14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名不正,言不顺
名份啊???
甘虚噶野。。。。
回复 31楼 sexyseven 的帖子
真亦假时假亦真 原帖由 勇敢的兔子 于 2009-2-5 23:14 发表 http://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原来是第一个,怪不得这么注重。哈哈注重是应该的应该的
。。。是第一个情人节。。。其他情人到不了情人节那天。。 几时摆酒啧?哈 原帖由 多啦D梦 于 2009-2-6 01:32 发表 http://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几时摆酒啧?哈
唔知。。。。 原帖由 miming 于 2009-2-5 22:37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一看就老夫老妻了,随便过啦
你咪傻,一睇就知新婚,系得D新婚夫妇先咁有兴趣,老夫老妻边会仲有心情搞呢D嘢 看来要参考一下华仔的计划.......:huffy:
情人节刚好是周六
要值班
郁闷了 有木有人陪俺过???? 广大真系开左大城小厨啊??? 阿me快去做探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