魑魅魉魍 发表于 2009-2-5 23:01

翻頁.....

sexyseven 发表于 2009-2-5 23:01

原帖由 双子座 于 2009-2-5 22:58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总是跟情人节没猿粪


有人粪补救。。。

EMMANUEL 发表于 2009-2-5 23:02

原帖由 ≮华★仔≯ 于 2009-2-5 22:55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很好。。。。等我有百多万身家肯定会。。。。
话说,不如请后院的人吧,这样我可能会承受得了。。
看了你说钱不在考虑范围才有如此一说。。如果你能确保她在校园碰到的每一个人都送他一支也够了。。14号人还不会太多

双子座 发表于 2009-2-5 23:04

回复 22楼 sexyseven 的帖子

很臭

双子座 发表于 2009-2-5 23:07

回复 19楼 ≮华★仔≯ 的帖子

我上次教你泡妞 你忘记鸟

sexyseven 发表于 2009-2-5 23:07

回复 24楼 双子座 的帖子

但系同哩样会有一世噶猿粪喔。。。。

双子座 发表于 2009-2-5 23:09

回复 26楼 sexyseven 的帖子

所以臭味相投的会走埋一齐

sexyseven 发表于 2009-2-5 23:12

回复 27楼 双子座 的帖子

唔得    要讲“志同道合”

勇敢的兔子 发表于 2009-2-5 23:14

原帖由 ≮华★仔≯ 于 2009-2-5 22:43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才第十九。。。。
我过了20个才有第一个不是单身的情人节

原来是第一个,怪不得这么注重。哈哈注重是应该的应该的

双子座 发表于 2009-2-5 23:14

回复 28楼 sexyseven 的帖子

名不正,言不顺

sexyseven 发表于 2009-2-5 23:17

原帖由 双子座 于 2009-2-5 23:14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名不正,言不顺


名份啊???

甘虚噶野。。。。

双子座 发表于 2009-2-5 23:20

回复 31楼 sexyseven 的帖子

真亦假时假亦真

≮华★仔≯ 发表于 2009-2-6 00:25

原帖由 勇敢的兔子 于 2009-2-5 23:14 发表 http://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原来是第一个,怪不得这么注重。哈哈注重是应该的应该的
。。。是第一个情人节。。。其他情人到不了情人节那天。。

多啦D梦 发表于 2009-2-6 01:32

几时摆酒啧?哈

≮华★仔≯ 发表于 2009-2-6 01:41

原帖由 多啦D梦 于 2009-2-6 01:32 发表 http://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几时摆酒啧?哈
唔知。。。。

(-.-)游謉 发表于 2009-2-6 01:58

原帖由 miming 于 2009-2-5 22:37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一看就老夫老妻了,随便过啦
你咪傻,一睇就知新婚,系得D新婚夫妇先咁有兴趣,老夫老妻边会仲有心情搞呢D嘢

星吻草 发表于 2009-2-6 11:07

看来要参考一下华仔的计划.......:huffy:

情人节刚好是周六

要值班
郁闷了

小愚儿 发表于 2009-2-6 11:08

有木有人陪俺过????

阿me 发表于 2009-2-6 11:09

广大真系开左大城小厨啊???

小愚儿 发表于 2009-2-6 11:11

阿me快去做探子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情人节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