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sac 发表于 2009-2-13 15:58

FY。。。。

(-.-)游謉 发表于 2009-2-13 16:00

:shy: 除了直树,我谁都不喜欢,都不觉得他们帅

Issac 发表于 2009-2-13 16:02

回复 22楼 (-.-)游謉 的帖子

深受台剧迫害的女生

山下智久才帅呢

(-.-)游謉 发表于 2009-2-13 16:08

原帖由 Issac 于 2009-2-13 16:02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深受台剧迫害的女生

山下智久才帅呢 :tongue: 不要讲了,直树最帅,无人能敌

朗笑天下~ 发表于 2009-2-13 16:09

郑元畅~~~成米九高哇:titter:

(-.-)游謉 发表于 2009-2-13 16:17

原帖由 朗笑天下~ 于 2009-2-13 16:09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郑元畅~~~成米九高哇:titter: :loveliness: :loveliness: 任何角度都杀死

朗笑天下~ 发表于 2009-2-13 16:18

回复 26楼 (-.-)游謉 的帖子

甘你快D去沟左他:lol:

(-.-)游謉 发表于 2009-2-13 16:28

原帖由 朗笑天下~ 于 2009-2-13 16:18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甘你快D去沟左他:lol: :loveliness: :loveliness: 发梦都见到佢,日日煲佢D电视机,恶作剧都睇左N+1次,最新的亿万面包我也追完了

倪允 发表于 2009-2-13 16:31

星期日 发表于 2009-2-13 16:34

LZ转站水区了。

(-.-)游謉 发表于 2009-2-13 16:36

原帖由 倪允 于 2009-2-13 16:31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C魂 :huffy: 没人能取代直树

朗笑天下~ 发表于 2009-2-13 16:38

回复 28楼 (-.-)游謉 的帖子

疯狂的fans

lajiche 发表于 2009-2-13 16:38

韩版花样男子么

我觉得D配角靓仔D

倪允 发表于 2009-2-13 16:46

工大牛奶糖 发表于 2009-2-13 16:46

回复 16楼 漠月 的帖子

你找死吗?

工大牛奶糖 发表于 2009-2-13 16:46

回复 30楼 星期日 的帖子

系啊,水区热闹啊~~
我过来凑凑

Issac 发表于 2009-2-13 16:49

回复 35楼 工大牛奶糖 的帖子

算啦,放过距,今日距郁闷紧啊

yangnuo77 发表于 2009-2-13 16:51

以为,,,,,,,,,,,,,,,,,,,

管家仔 发表于 2009-2-13 17:18

来了来了,帅管家

多啦D梦 发表于 2009-2-13 17:32

看了那么多台湾偶像剧,还是觉得贺军翔和唐禹哲帅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我的帅管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