咩甘都有人偷?
好一点的车不见了,连甘残的一部车都5放过?虽然那锁没有挑战性 LZ被偷车了? 新学期新开始,GXGX 不会吧,那部东西都有人偷,估计那个贼真的很缺钱,LZ你就好心点吧 旧的不去,新的不来 我架烂车,车座都没了~没被偷~ 贼仔钟意帮衬你啊
买部新的好了 原帖由 后院居士 于 2009-2-13 18:18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架烂车,车座都没了~
没被偷~
冇车位,难怪没女友,没车位怎么载女人啊
回复 8楼 (-.-)游謉 的帖子
后座有吖···前座没了而已~ 同沙发! 好在我有搬上宿舍 其实是偷去卖废铁的 原帖由 后院居士 于 2009-2-13 18:24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后座有吖···前座没了而已~
原来你坐后座来踩车的。。。
我架车冇后座吖。。。。难道无GF了。。。 原帖由 畀心机 于 2009-2-13 18:34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其实是偷去卖废铁的
我都咁话。。。
回复 14楼 Ike 的帖子
抄袭我~加分比版权!!回复 13楼 Ike 的帖子
不如我同你换架,最多冇收你钱嘞~:biggrin: 我部车载过很多次魂魂的,尤其是内环!充满我们浪漫的回忆,虽然车残,但这份回忆是无价的!回复 17楼 注定晴天 的帖子
充满我们浪漫的回忆 我的两台单车都被学校“拿”啦!!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