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定晴天 发表于 2009-2-13 18:14

咩甘都有人偷?

好一点的车不见了,连甘残的一部车都5放过?虽然那锁没有挑战性

白花鸢尾 发表于 2009-2-13 18:15

LZ被偷车了?

顶你条肥肠 发表于 2009-2-13 18:15

新学期新开始,GXGX

(-.-)游謉 发表于 2009-2-13 18:17

不会吧,那部东西都有人偷,估计那个贼真的很缺钱,LZ你就好心点吧

白花鸢尾 发表于 2009-2-13 18:17

旧的不去,新的不来

后院居士 发表于 2009-2-13 18:18

我架烂车,车座都没了~




















没被偷~

呆的别致 发表于 2009-2-13 18:19

贼仔钟意帮衬你啊

买部新的好了

(-.-)游謉 发表于 2009-2-13 18:20

原帖由 后院居士 于 2009-2-13 18:18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架烂车,车座都没了~




















没被偷~


冇车位,难怪没女友,没车位怎么载女人啊

后院居士 发表于 2009-2-13 18:24

回复 8楼 (-.-)游謉 的帖子

后座有吖···前座没了而已~

欢乐豆 发表于 2009-2-13 18:26

同沙发!

顶你只牛啊 发表于 2009-2-13 18:27

好在我有搬上宿舍

畀心机 发表于 2009-2-13 18:34

其实是偷去卖废铁的

Ike 发表于 2009-2-13 18:34

原帖由 后院居士 于 2009-2-13 18:24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后座有吖···前座没了而已~



原来你坐后座来踩车的。。。


我架车冇后座吖。。。。难道无GF了。。。

Ike 发表于 2009-2-13 18:35

原帖由 畀心机 于 2009-2-13 18:34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其实是偷去卖废铁的


我都咁话。。。

畀心机 发表于 2009-2-13 18:35

回复 14楼 Ike 的帖子

抄袭我~加分比版权!!

后院居士 发表于 2009-2-13 18:36

回复 13楼 Ike 的帖子

不如我同你换架,最多冇收你钱嘞~:biggrin:

注定晴天 发表于 2009-2-13 18:42

我部车载过很多次魂魂的,尤其是内环!充满我们浪漫的回忆,虽然车残,但这份回忆是无价的!

双子座 发表于 2009-2-13 19:18

回复 17楼 注定晴天 的帖子

充满我们浪漫的回忆

zhangsj 发表于 2009-2-13 19:18

我的两台单车都被学校“拿”啦!!

木月十三 发表于 2009-2-13 19:21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咩甘都有人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