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桃小丸 发表于 2009-2-13 19:24

顶你条肥肠 发表于 2009-2-13 19:25

2

双子座 发表于 2009-2-13 19:31

874纯表情

不再熬夜 发表于 2009-2-13 19:53

:kiss: :kiss: 当废铁卖都几值钱噶

liu726 发表于 2009-2-13 20:25

要用发展眼光看问题……
唔偷你部烂的你又怎么会换部好的呢,而你果部好的很可能就是从他手上转出来的,
你有了好的他又多了一个奋斗目标了……这可谓一举多得~

limite 发表于 2009-2-13 20:32

鬼叫你把锁易撬

为人有D狂 发表于 2009-2-13 20:34

估计那小偷是一时技痒

kyd 发表于 2009-2-13 20:44

同意技痒

yangnuo77 发表于 2009-2-13 21:55

下半旗致哀,我大学不见了两单车,真是伤心

116328436 发表于 2009-2-13 21:56

。。。。。。除了无语还是无语
或许那贼不想走回去啵~~~~

漂流瓶 发表于 2009-2-13 22:19

我想说,如果撬了你的锁,但又不偷你的车,那才叫哭笑不得

不得不帅 发表于 2009-2-13 22:25

其实俊男想偷好耐啦!

佐罗 发表于 2009-2-13 22:28

我的没搬上去,死咯

欢乐豆 发表于 2009-2-13 22:29

回复 31楼 漂流瓶 的帖子

真的么?我笑了!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咩甘都有人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