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桃小丸
发表于 2009-2-13 19:24
顶你条肥肠
发表于 2009-2-13 19:25
2
双子座
发表于 2009-2-13 19:31
874纯表情
不再熬夜
发表于 2009-2-13 19:53
:kiss: :kiss: 当废铁卖都几值钱噶
liu726
发表于 2009-2-13 20:25
要用发展眼光看问题……
唔偷你部烂的你又怎么会换部好的呢,而你果部好的很可能就是从他手上转出来的,
你有了好的他又多了一个奋斗目标了……这可谓一举多得~
limite
发表于 2009-2-13 20:32
鬼叫你把锁易撬
为人有D狂
发表于 2009-2-13 20:34
估计那小偷是一时技痒
kyd
发表于 2009-2-13 20:44
同意技痒
yangnuo77
发表于 2009-2-13 21:55
下半旗致哀,我大学不见了两单车,真是伤心
116328436
发表于 2009-2-13 21:56
。。。。。。除了无语还是无语
或许那贼不想走回去啵~~~~
漂流瓶
发表于 2009-2-13 22:19
我想说,如果撬了你的锁,但又不偷你的车,那才叫哭笑不得
不得不帅
发表于 2009-2-13 22:25
其实俊男想偷好耐啦!
佐罗
发表于 2009-2-13 22:28
我的没搬上去,死咯
欢乐豆
发表于 2009-2-13 22:29
回复 31楼 漂流瓶 的帖子
真的么?我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