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指饼当烟
发表于 2009-2-14 13:42
跳楼咯~~~
尸体还在下面。。。。需要照片吗?懒得照
工大牛奶糖
发表于 2009-2-14 13:43
要啊,我未睇过
不再熬夜
发表于 2009-2-14 13:43
:mad: :mad: 又黎!?
不再熬夜
发表于 2009-2-14 13:43
回复 沙发 工大牛奶糖 的帖子
:huffy: :huffy: 毒辣
工大牛奶糖
发表于 2009-2-14 13:44
回复 跷跷板 不再熬夜 的帖子
一向都唔怕哩D野
手指饼当烟
发表于 2009-2-14 13:45
还是不照了,在四饭,大家来看现场吧。。。。。。。我有点心惊胆跳的感觉
朗笑天下~
发表于 2009-2-14 13:45
真的?~~
冇当我lulu
发表于 2009-2-14 13:47
挂左~又话上左救护车嘅?
唉~
工大牛奶糖
发表于 2009-2-14 13:47
回复 6楼 手指饼当烟 的帖子
广工既人跳定系其他学校啊?
男定女啊?
后院居士
发表于 2009-2-14 13:48
回复 5楼 工大牛奶糖 的帖子
geng,车祸现场我都不敢看~:kiss:
朗笑天下~
发表于 2009-2-14 13:49
学生来的?
手指饼当烟
发表于 2009-2-14 13:51
应该是男的。。。我猜是大三的
不再熬夜
发表于 2009-2-14 13:53
:kiss: :kiss: :kiss:
[ 本帖最后由 不再熬夜 于 2009-2-14 14:03 编辑 ]
占士大帝
发表于 2009-2-14 13:56
又有D甘既事.....大家珍惜生命
朗笑天下~
发表于 2009-2-14 13:57
哎,D人都五珍惜生命~!!!!
足迹
发表于 2009-2-14 14:09
选在情人节这天?给人飞了么?大三还没就业压力吧.
小愚儿
发表于 2009-2-14 14:13
喔拷,又黎
工大牛奶糖
发表于 2009-2-14 14:17
广工好邪啊~~~
占士大帝
发表于 2009-2-14 14:31
回复 18楼 工大牛奶糖 的帖子
甘邪糖糖今日悟好翻去了,系屋企煲糖水,等阵我过来饮
Tai
发表于 2009-2-14 1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