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指饼当烟 发表于 2009-2-14 13:42

跳楼咯~~~

尸体还在下面。。。。需要照片吗?懒得照

工大牛奶糖 发表于 2009-2-14 13:43

要啊,我未睇过

不再熬夜 发表于 2009-2-14 13:43

:mad: :mad: 又黎!?

不再熬夜 发表于 2009-2-14 13:43

回复 沙发 工大牛奶糖 的帖子

:huffy: :huffy: 毒辣

工大牛奶糖 发表于 2009-2-14 13:44

回复 跷跷板 不再熬夜 的帖子

一向都唔怕哩D野

手指饼当烟 发表于 2009-2-14 13:45

还是不照了,在四饭,大家来看现场吧。。。。。。。我有点心惊胆跳的感觉

朗笑天下~ 发表于 2009-2-14 13:45

真的?~~

冇当我lulu 发表于 2009-2-14 13:47

挂左~又话上左救护车嘅?
唉~

工大牛奶糖 发表于 2009-2-14 13:47

回复 6楼 手指饼当烟 的帖子

广工既人跳定系其他学校啊?
男定女啊?

后院居士 发表于 2009-2-14 13:48

回复 5楼 工大牛奶糖 的帖子

geng,车祸现场我都不敢看~:kiss:

朗笑天下~ 发表于 2009-2-14 13:49

学生来的?

手指饼当烟 发表于 2009-2-14 13:51

应该是男的。。。我猜是大三的

不再熬夜 发表于 2009-2-14 13:53

:kiss: :kiss: :kiss:

[ 本帖最后由 不再熬夜 于 2009-2-14 14:03 编辑 ]

占士大帝 发表于 2009-2-14 13:56

又有D甘既事.....大家珍惜生命

朗笑天下~ 发表于 2009-2-14 13:57

哎,D人都五珍惜生命~!!!!

足迹 发表于 2009-2-14 14:09

选在情人节这天?给人飞了么?大三还没就业压力吧.

小愚儿 发表于 2009-2-14 14:13

喔拷,又黎

工大牛奶糖 发表于 2009-2-14 14:17

广工好邪啊~~~

占士大帝 发表于 2009-2-14 14:31

回复 18楼 工大牛奶糖 的帖子

甘邪糖糖今日悟好翻去了,系屋企煲糖水,等阵我过来饮

Tai 发表于 2009-2-14 14:48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跳楼咯~~~